Big Smoke Burger温哥华店星期三开幕 免费汉堡吃到饱

【新唐人2015年07月27日讯】加拿大多伦多汉堡连锁店–Big Smoke Burger温哥华分店,本周三将正式开幕喽!

首次亮相温哥华,开幕当天,餐厅将为大家提供免费的汉堡,薯条和饮料。据说,Big Smoke Burger最突出的特点是使用新鲜馅儿料,手工切薯条及搅拌奶昔。

嗯…是不是已经忍不住想去尝尝啦?那就别错过7月29日(星期三)11a.m. 至 3p.m.的汉堡餐大赠送哦!餐厅位于500 West Broadway,距离Broadway天车站只有几步之遥。

Big Smoke Burger自2007年开幕以来,先后在北美地区拥有14家店铺,如今首次进军温哥华,是否会给食客们带来不一样的“汉堡新感受”?

(新唐人记者啸天温哥华报导)

◇【新唐人】编辑整理作品,欢迎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及地址,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