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才厚被抓后 郭伯雄花600万制“镇龙印”

【新唐人2015年07月26日讯】(新唐人记者公孙觉综合报导)随着中共前政协副主席令计划的被双开,中共前军委副主席郭伯雄这只“大老虎”何时抛出,也成为外界关注焦点。近期,有外媒披露,中共前军委副主席徐才厚被抓后,郭伯雄为了“平安”,花600万刻了一方“镇龙印”。

近期的海外中文杂志《外参》刊文披露,2013年,中共国防大学一位副校长,花费600万人民币,给郭伯雄买了一块上好的翡翠,请雕刻大师蔚长海雕了一方列印,然后送白云观放了一天一夜。不知做了什么法术,印拿回家后,全家称之为“镇龙印”。据说有了这个,保证能将上边“镇住”,确保自己平安。

文章称,这么贵重的物品,听说光手工费就花了近百万,肯定地方上有登记,中纪委可以去调查。

港媒《明报》3月14日报导,习近平最终获得中共各派接受,将接替胡锦涛成中共党魁人选后,在军中却未获得承认,直到中共十七届五中全会才被增补确认。据悉最大的阻力,就是徐才厚和郭伯雄。

报导称,当时在一个有数人在场的军方半公开场合,徐才厚曾对郭伯雄说:“让他(指习近平)干5年就滚蛋!”此话后来传到习近平耳中。徐才厚此后曾试图输诚,但为时已晚,此番说话已在军方“红二代”中小范围流传。

时政评论人士唐靖远分析,徐才厚和郭伯雄是江泽民的代理人,二人不想让习近平上台,没能阻住。徐才厚被抓,郭伯雄必然恐惧,其“镇龙印”肯定是冲着习近平去的。

唐靖远:“关于郭伯雄这么隐秘的料都被曝出,如果消息属实,证明郭伯雄已经被习近平阵营查得底朝天,那样的话,郭伯雄案的抛出,应该是指日可待的事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