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测一测你第一眼看到了啥?

【新唐人2015年07月25日讯】周末是宅在家还是外出去减压?还是……悲催的在加班?小编也在加班,你们同样在加班的人不要难过了,你不是一个人!

好啦不多说,看看在下面这幅图里,你看到后觉得这是哪两个字?

这两个只有上半部分的字,有可能是“老虎”,也有可能是“考虑”。是不是想说,华夏民族的文化就是博大精深,两个字就能测出人性,吼吼……

第一眼看到老虎两个字的人:你们的性格率直,没有太大的精神压力,为人比较大方随各,同时还童心十足,没有什么心机。

第一眼看到考虑两个字的人:你们的心情比较焦虑,紧张,内心缺乏安全感,心里面有很多的事情,压力也好大。但是你们情感细腻,是真诚善良的人,要适当减压哦!

看到这里,小编笑了……不能否认,小评仍旧是开朗的乐天派,再怎么加班,第一眼看的都还是“老虎”。怎么说呢?当小编的生活,是痛并快乐着。

(责编:吕妍熙)

◇【新唐人】编辑整理作品,欢迎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及地址,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