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发明:空气动力健身器 替代传统杠铃

【新唐人2015年07月21日讯】杠铃是健身爱好者和运动员训练时必不可少的器械,现在有一款空气动力健身器,可以取代传统笨重的器材,让现代人能安全便捷的进行肌肉训练。

这个健身器材叫Flexline,看似只是两根线和手柄,跟其他绳缆健身辅助器械没有什么差别,但它可以取代传统笨重又不方便使用的杠铃。

Flexline电缆健身培训总监Julie Kennington:“Flexline健身器材是为力量训练设计的,它基本上是一个电缆交叉设备,以空气压缩为原动力,而不是仅仅停留在重量上。”

它的优点是占地面积小,依靠空气动力来增加重量,取代了传统杠铃片,所以使用起来安全又简单。

咦,这手柄上的加号和减号是什么意思?

Flexline电缆健身培训总监Julie Kennington:“在手柄上是蓝牙连接(空气压缩机),只需按手柄上的按键,你可以随时加减提拉的重量。”

这个健身器材是她学习机械工程为专业的先生所发明的。

Flexline电缆健身培训总监Julie Kennington:“他发现举重力量训练很难,在有限的时间里要不停的更换杠铃片。”

记者亲身体验也确实觉得很便捷,只要一按键就可调到适合的重量。

这个器材从家庭健身房到大型健身中心都可以安装,感兴趣的观众可以登陆他们的官网查询(FlexLineFitness.com)。

新唐人记者于艳、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