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建私家军 黄海火力偷袭胡锦涛

【新唐人特稿】编者按:中国古代的刑法制度中有“十恶”,由于直接危害朝政社会的核心,所以自隋唐开始历代法典皆确立“十恶”之重罪。但早已不适用于现代,于是有更多的刑律条款来管束。古人有“王子犯法,庶民同罪。”的说法,但在中共社会特权阶层不受刑律制约,往往不追究其罪,江泽民便是站在刑律之上凌驾法律的前中共总书记,他所犯下十恶不赦的滔天大罪,用历代法典都无法涵盖和论处。有律师统计江泽民犯有数十种令人震惊的重罪,但江泽民至今仍然逍遥法外。在此且仅以“十罪恶”一窥江泽民的主要犯罪史。

罪恶五:建私家军 黑恶统治

江泽民从“六.四”的宫庭政变中颤颤惊惊地爬上了中共党、政、军的最高权力位置后,就挖空心思如何稳固权力,据早前有中南海的知情人通过境外媒体透露,江泽民深知自己没有前两代党魁那样的威望可以服众,也总结了六四动用军队镇压民众后遗症太大的教训,于是在“稳定压倒一切”的名义下,他急于建立并扩充武警部队作为他维持统治的私家军。

踏着六四血迹爬上来的江泽民,必须处理六四后的诸多问题,“维稳”成了重点。他认为每一个群体事件都可能演变成“六四”,必须要扼杀在摇篮里,或萌芽状态,否则就会亡党亡国,中共的所有官员都将被清算,这是江泽民能够顺利扩充武警主要理由;建立武警部队,还有另外一层意思,即用来制约军队。

江泽民知道中办系统非常重要,安排由上海带来的亲信曾庆红担任中共中央办公厅主任,经由曾庆红一手策划,导演了一场用上将军衔,换取邓小平时代安排的中共中央警卫局局长杨德中兵权的政治把戏,使他的贴身保镖由喜贵当上了中央警卫局局长兼中共中央办公厅第一副主任职务,这样,中南海的“禁卫军”系统全部由江泽民控制了,这也为建立私家军迈出了第一步。

根据中共的体制,武警同时受中共中央军委、国务院和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三重系统指挥。江泽民逐步将这三个重要部门都换成了自己的人马。

这“武警部队”为何被沦为江泽民黑社会性质的私家军呢?私家军纯粹是用来对付学生、访民、信仰团体、失地农民,下岗工人等等,在训练上已超出擒拿范畴,完全是绑驾人质、杀人、失踪等黑恶方面的训练手段,并具有军队化的武力装备。这与正常社会的训练方式完全不一样。

在镇压新疆维吾尔族人、回民、藏民中进行了多次实战演练,其杀人暴力手段都令人触目惊心,却令江泽民非常满意;在镇压法轮功学员、游行示威、群体事件、访民等等,武警和公安加上大量便衣的三者配合,制造了无数暴力和冤案。有人说江泽民把武警部队变成了当年明朝的“东厂”,其实已远远超出了“东厂”不知多少倍。

江泽民对手无寸铁的民众,主张用恐怖、高压、暴力方式“维稳”,曾在全国治安会议上说:“几百万武警公安在我们手中,我们怕什么?”此外,江泽民还以黑社会势力急剧膨胀为由,新成立一支二万人的防暴队伍,用来对付民众的群体示威等事件。在“维稳”过程中,都可以用非法手段进行,甚至下达死亡指标。

江泽民把武警等私家军打造成为了中共体制内最大的一个黑社会组织,由于江泽民用黑恶方式治国,同时也向社会上的黑社会组织敞开了胸怀,黑社会组织便有了可乘之机,敢于公开向中共高层提供金钱、美女等,中共高官也不会见外,勇于接纳,有的黑社会头目钻进了的人大、政协乃至司法机关。

江泽民的私家军早已从武警部队延伸到了军队的海陆空三军,江泽民离休卸任中共军委主席后,被打造成黑恶化的武警公安,依然受江泽民的控制,对下面的民众不断的犯下了滔天罪行,而对上面的高官竟调动军方的武装力量,多次犯下了谋杀罪,但对胡锦涛的三次令人震惊的暗杀行动都未遂。

2006年5月初,胡锦涛乘坐中共最先进的一艘导弹驱逐舰到黄海视察北海舰队,突然两艘军舰同时向胡乘坐的导弹驱逐舰开火,打死5名海军,胡锦涛的驱逐舰立即调转头以发疯的速度,驶离演习海域,换乘舰上的直升飞机直飞云南。

第二次是在2007年10月2日,胡锦涛出席上海世界夏季特殊奥运会。保卫部门在胡锦涛下榻的上海西郊宾馆地下车库内发现在食品专用车的司机坐垫下藏有2.5公斤装有定时器的烈性炸药,这次暗杀未遂。

2009年4月23日,中共海军史上规模最大的多国海上阅兵活动在青岛海域举行,江泽民的人马准备搞个震惊世界的“黄海谋杀案”。胡锦涛得到密报后突然改阅兵计划,并下令将企图弑君的海军舰艇官兵搞定,最后旁边站着的军委第一副主席郭伯雄见谋杀失败,惊慌失措,行军礼时手瑟瑟发抖。

罪恶六:破坏法制 登峰造极

江泽民上位后,表面上是集体领导,实则也是独裁,宪法和法律可以体现一个国家的文明程度。中国共产党政法委员会,就是一个常设的干涉宪法和法律的机构。从职能范围来讲,政法委与人大、公检法重合交叉,是画蛇添足的蛇足;从它与法制系统的关系来讲,政法委凌驾于法律之上,破坏法制、制造冤案、放纵坏人、维护特权。江泽民这种对国之法器的轻狂态度,极大地伤害了中国人民的感情。

1987年,赵紫阳在中共十三大报告中称,政治体制改革的关键首先是党政分开。但这次政治改革只是昙花一现,1990年3月6日,继任者江泽民不仅重新恢复政法委员会建制。还让这个政法怪胎的权力不断膨胀,建制持续扩编。1991年3月21日,增设了“中央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1999年7月,为处理法轮功问题,江泽民成立“中央610办公室”。

江泽民、罗干因风狂迫害法轮功,为了在下野后不被清算,选中镇压法轮功的主力周永康进入17大政治局常委行列,以江泽民为后台的政法委成为实权大于胡锦涛和温家宝的“第二权力中央”。

2008年后,江泽民指使胡锦涛逐步扩建了“维稳办公室”,都归属政法委的周永康。“维稳办”拥有庞大数目的警察、特务和现代电子侦测设备。防范监视国内百姓和异议人士。维稳目的要把不稳定因素消灭在萌芽状态。维稳经费超过国防预算。共产党树民为敌反应过度,到了风声鹤唳、草木皆兵的状态。政法委系统在罗干时期已经相当黑暗,周永康把它推演到黑暗至极。

近些年来,中国大规模群体抗暴事件愈演愈烈,一般性抗议事件更是无可计数。据官方统计,仅在2008年,群体抗暴事件达到了12万起。

此外,在周永康担任中共公安部长和政法委书记期间,中国大陆刑事案件每年以17%至22%幅度上升,公安部门成了百姓公认的最腐败、最黑暗的部门,中国严重刑事案率居高不下,黑势力横行,各地民众对社会治安不满意程度逐年上升。

10年来,由于江泽民推行暴力“维稳”,反而激起了大规模民众抗暴,公安、司法全面沦为官匪的保护伞,特警武警、枪支、装甲车都拿来直对普通民众。这正是政法委肥吃“维稳”,自造“乱”政的结果。周永康入常后,权更大,局更“乱”。如贵州瓮安、湖北石首、永州、陕西府谷、浙江、广东等全国各地相继发生成千上万群众聚集与警察发生冲突,愤怒烧砸警车等群体事件。

政法委因故意渲染打造的黑势力、境外敌人以及颠覆势力,制造紧张气氛,而周永康则可趁机要钱、要权,打着维稳的旗号,随意增员调兵。越暴力地残民压民,抗暴事件就越多,局势就越乱,就越显政法委维稳的重要性,周永康就越成了所谓“平乱”重臣。而人民正常的司法诉求道路通通被堵塞。政法委体系成了打着法律旗号为黑恶势力开道的最大黑社会,江泽民就是最大黑社会头目老大。

自1999年7月以来,中共对法轮功学员实施群体灭绝性迫害。特别是,中共在全国范围以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方式实施群体灭绝性大屠杀,使迫害达到了人性灭绝的地步。江泽民集团对法轮功学员犯下了比二战希特勒屠杀犹太人更惨烈的大规模活摘器官罪恶,并犯下反人类罪、群体灭绝罪等等这些骇世大罪。(未完待续)

相关链接:
江泽民十大罪恶(一)
江泽民十大罪恶(二)
江泽民十大罪恶(四)
江泽民十大罪恶(五)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