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前总书记犯有重大罪行 被数万人控告

【新唐人特稿】编者按:中国古代的刑法制度中有“十恶”,由于直接危害朝政社会的核心,所以自隋唐开始历代法典皆确立“十恶”之重罪。但早已不适用于现代,于是有更多的刑律条款来管束。古人有“王子犯法,庶民同罪。”的说法,但在中共社会特权阶层不受刑律制约,往往不追究其罪,江泽民便是站在刑律之上凌驾法律的前中共总书记,他所犯下十恶不赦之滔天大罪,用历代法典都无法涵盖和论处。有律师统计江泽民犯有数十种令人震惊的重罪,但江泽民至今仍然逍遥法外。在此且仅以“十罪恶”一窥江泽民的主要犯罪史。

罪恶九:迫害信士 遗臭万年

1992年5月,李洪志先生开始在中国洪传法轮大法,经亿万人的实践证明,按照真、善、忍的标准修炼,不仅能达到祛病健身,同时对稳定社会、提高人们的身体素质和道德文明,都起到了不可估量的正面作用。

在1996年以前,北京紫竹院就有一位法轮功学员,亲自到江泽民的家里教王冶坪炼功。

1999年,天津法轮功学员被当局非法打压,4月25日,法轮功学员集体去国务院信访办请愿,中共总理朱镕基接见了法轮功代表并与之对话,事情得到解决。然而,江泽民就在当天晚上给中共政治局常委及有关人士写信,对法轮功开始“上纲上线”,更在常委会上大发雷霆。把法轮功的产生和迅速传播说成是“国内外敌对势力同我党争夺群众、争夺阵地的一场政治斗争”。

在以后的两三个月中,江泽民对法轮功问题作过大大小小十三次指示,主持开过多次会议,一手发动了打击法轮功的政治迫害运动。江泽民知道法轮功是个和平团体,是个没有任何威胁的对手,声称要在三个月内解决法轮功问题。

7月19日,江泽民下达了开始镇压的命令。上万名武警荷枪实弹进入北京,周边军队进入一级战备状态。7月20日,江泽民下令进行了一场遍及全国范围的大逮捕。

令江泽民十分恼火的是,除山东、辽宁等少数省份外,许多省市政府对镇压法轮功不感兴趣,尤其广东等南方一些省市。2000年2月江泽民亲自去广东督战。2001年新年除夕,江泽民在天安门广场制造一把“伪火”嫁祸陷害法轮功,企图蒙蔽百姓和全世界,激起对法轮功的仇恨,以此再次掀起一场疯狂的迫害,迫使政治对手对残酷镇压步调一致,发出同一个声音。

江泽民还对专门从事镇压工作的违法机构——“610”办公室下达密令,对法轮功的政策:“名义上搞臭、经济上搞垮、肉体上消灭”;对于不放弃修炼的法轮功学员,“打死算自杀”、“打死白死”、“不查身源,直接火化”。

江泽民在政法委等“执法系统”以及军队用了这一系列残酷镇压的非法手段,使迫害一直延续至今,十六年来,中共江泽民集团对广大法轮功群体,包括受害人的亲属都被推向空前绝后的巨难之中。

据《明慧网》突破中共的层层封锁而得以核实的案例统计,截至2015年7月,迫害致死者有共3864人,被活摘了器官致死的或有数百万人,非法判刑、劳教、关进不同形式的洗脑班、精神病院或黑监狱者的法轮功学员达到数百万,在非法关押中还涉及数百种酷刑,触目惊心。以江泽民为核心的这场残酷镇压,使中共几乎各级党政系统都参与了进去。

江泽民还以出卖国家经济利益和出卖国土为手段,胁迫某些国家政府、媒体及大财团在他们的累累罪恶面前沉默,不要干涉中共内政,江泽民出席联合国大会却对各国派发污蔑法轮功的小册子,企图将镇压输出到国际社会。

江泽民不但没有在国际上获得支持,反而遭到多个国家的起诉。江泽民出国访问时,不敢面对法轮功的横幅标语,不敢走正门而走垃圾通道,甚至在高速公路上逆行。中共党魁在国际上的丑恶表演丢国人的脸,更让中共无地自容,令国际社会笑话。

作为“六四”屠杀的参与者和最大受益者,江泽民想通过对法轮功的镇压,捞取中共党内的声望和大量的政治资本。但最后的结果江泽民得到的不是政治资本和声望,而是名誉扫地和遗臭万年。江泽民利用中共政权把古今中外的一切邪恶手段都用来对付法轮功,以“假恶斗”对抗“真善忍”,使道德和人性都遭到极大破坏,使中华民族遭受了一场空前的道德劫难。

罪恶十:活摘器官 灭绝人性

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利用非法迫害法轮功。江泽民曾下达了灭绝性政策,更令人恐怖的是江泽民动用中共党、政、军下达了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秘密指令。数以万计的法轮功学员被活摘器官屠杀。

自2006年中共涉嫌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首次被曝光以来,当局一直以“证据不足”公开否认这一指控,并反指法轮功“捏造谣言”。外界也因“活摘”这一话题过分敏感和血腥,没有予以充分关注。

2015年6月24日,追查国际调查员以江泽民办公室秘书身份,对在哈萨克访问的中共副总理张高丽进行调查取证。其调查结果证实:张高丽没有否认追查国际调查员所提出的“江泽民下令活摘几百万法轮功学员器官”说法,也没有对此表示惊讶,张高丽还承诺在中共政治局会议上阻止讨论这件事情,并请江泽民“放宽心”。张高丽承诺处理好“剩下的法轮功学员习练者”,此举证实目前仍有大量法轮功学员关押在活人器官库,随时有被活摘器官的危险。目前张高丽仍想利用手中权力为江泽民掩盖罪行。

据《大纪元》独家报导的录音证实,2006年9月13日时任商务部长的薄熙来,跟随时任中共总理温家宝访问德国汉堡时,曾亲口承认“江泽民下达了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命令”。

2014年9月30日,一份调查原中共军方总后勤部卫生部部长白书忠的电话录音,被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曝光。录音中清楚表明,证实原中共国家主席江泽民下令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事实。

据近日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简称追查国际)调查证据显示,从1999年7月以来,江泽民利用各种国家机构,对法轮功群体实施16年残酷迫害,包括抓捕、关押、酷刑虐待、非法庭审、无罪判刑,涉嫌用移植手术进行群体灭绝性大屠杀,亲自下令活摘至少200万法轮功学员器官。

加拿大前亚太事务司司长大卫•乔高做了一项调查,数据显示在截至2005年的5年间,器官移植数量是41500例,这个数字只能用被活摘的器官来自法轮功才能解释。其他也有人说截至2008年的10年间有65000例。人们忘记一个事实,这些都是无辜的人。

“追查国际”截至2014年7月1日,发表了251篇系统调查报告,列举证据5300多条证据证明,发布5000多个追查通告、七批追查名单,公布涉嫌犯罪的责任单位责任人总计:“610”系统3532人;政法委系统4147人;涉嫌参与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865个医疗单位,医务人员9500人;其他因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而被追查国际立案追查取证的有12670个责任单位和32394个责任人。

2013年12月10日,正值国际人权日之际,国际组织“医生反对强摘器官”(DAFOH)在瑞士日内瓦举行新闻发布会,将全球五大洲、53个国家和地区近150万人联署签名,旨在制止中共政权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请愿信,送达日内瓦联合国人权高级专员办公室。

2013年12月12日,欧洲议会在法国斯特拉斯堡投票通过一项紧急议案,代表5亿欧洲民众发声,要求“中共立即停止活体摘除良心犯,以及宗教信仰和少数族裔团体器官的行为。”“要求中共政权立即释放包括法轮功学员在内的所有良心犯;”制止中共政权迫害法轮功和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声援和举措每天都在全球进行着。

2015年6月25日,美国国会议员提交343号决议案要求中共停止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在此之前,美国国会曾在2013年6月27日发起“281号决议案”,要求中共停止强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于2009年发起605号决议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605号决议案后于2010年3月16日以412票赞成,1票反对的压倒性票数在众议院获得通过;在中共江泽民集团发动镇压法轮功不久的1999年11月18日,美国众议院全体通过了要求中共当局停止镇压法轮功的218号参众两院共同决议案。

江泽民不仅把整个中共拖入了万丈深渊,自身还诉状缠身,2003年9月30日,由100多个组织和知名人士加盟的“全球公审江泽民大联盟”在美国华盛顿宣布成立。世界各地掀起了起诉江泽民的浪潮,全球三十个城市和地区,对江泽民先后以“反人类罪”、“群体灭绝罪”和“酷刑罪”等多项罪名,在世界五十多个刑事和民事诉讼案中被起诉。

与此同时,30多位紧跟江泽民积极参与迫害的主要帮凶,也被告上了国际社会多个国家的法庭,他们的罪名主要有:酷刑罪、反人类罪、群体灭绝罪、参与谋杀、酷刑和绑架罪、诽谤罪、煽动屠杀和迫害罪、教唆酷刑、教唆仇恨罪等数十种罪行。

数百万修炼者在中国惨遭活摘器官,江泽民集团犯下了史无前例的大罪,犯下了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邪恶。这是现代法治社会的巨大悲哀、是中华民族的奇耻大辱、这是对整个人类的极大犯罪。

全球公审江泽民已经是大势所趋。最近,海内外法轮功学员根据国际法和中共的法律再次掀起了对江泽民的起诉大潮,纷纷向中共最高检察院、最高法院等递交控告书,控告发动这场迫害的元凶江泽民。目前中共执法机关已经接纳了数万份对江泽民的告状书,每天还在不断增加。但与以往不同的是,除个别地区外,这次中共当局没有一味打压告状人的态势。

对这起被堪称世界人类史上最大的诉讼案,习近平、李克强当局将如何表达态度、如何给广大民意诉求一个交代、如何“依法治国”再次引起世人的高度关注。(全文完)
相关链接:
江泽民十大罪恶(一)
江泽民十大罪恶(二)
江泽民十大罪恶(三)
江泽民十大罪恶(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