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费尔蒙宾馆 顶楼花园促进环保

【新唐人2015年07月05日讯】宾馆致力于环保,不但有利于社会,而且也给宾客提供了与众不同的享受。让我们到温哥华费尔蒙(Fairmont)海滨酒店的顶楼花园去看一看。

费尔蒙海滨酒店的顶楼设有2100平方英尺的屋顶花园,相当于近200平方米。自从1991年开办以来,花园种植了20多种草药、蔬菜、水果,以及可以食用的花卉。

这座花园对宾客开放,在这里宾客们不但可以观赏风景,还能品尝到当地出产的海鲜。

宾馆的厨师使用自家种植的草药和蔬菜调制食品,也使用花园出产的草药和蜜蜂调配饮料,甚至还有自己酿制的有机葡萄酒。

顶楼安置了6座蜂房,50万只蜜蜂进进出出,不停的忙碌着。宾馆的“蜜蜂管家”麦克.金对的职责是照料这些蜜蜂,为了检查蜂巢,金先生向蜂巢中喷些烟雾,让蜜蜂安静下来。

他认为蜜蜂是非常有智慧的动物,他说:“它们从出生第一天到生命的最后一天都在为群体中的其他蜜蜂而忙碌。对我来说这是一种难得的品质。”

温哥华的环保时装周也刚刚在这家宾馆举行。当地多位设计师使用了宾馆回收的布料制作出优雅的和服。经过公众投票,张小姐设计的和服赢得大奖,这件和服是用了废旧床单和枕头套制作的。和服的鲜艳色泽,则是张小姐使用亚洲传统浸染工艺手工完成的。

除此以外,通过促进废弃物品的再次使用和回收,宾馆力图达到零垃圾的目标。这家宾馆还提供了电动汽车充电设施,成为全温哥华的第一家。

由于关宾馆的环保措施,致力于环保评级的全球绿钥匙组织授予了这家宾馆5把绿钥匙的级别。

新唐人记者张凡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