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法轮功诉江潮起 家属:应该控告

【新唐人2015年07月01日讯】近一个月来,有超过2万名的法轮功学员及家属,递交了对前中共党魁江泽民的控告书,要求追究江泽民发起迫害法轮功的法律责任。有法轮功学员家属表示,在这场对法轮功长达16年的迫害中,作为直接受害者的他们,精神和心灵所承受的痛苦之巨大,让他觉得江泽民应该被控告,以及被判刑。

原北京法轮功学员刘祥芬,在被迫害前,曾任职一家中外合资石油公司的副总,夫妻恩爱,家庭和睦。因为坚持信仰,曾遭到中共四次非法抓捕。不仅家庭遭到拆散,财产被夺走,孩子的心灵也受到严重创伤。

据《法轮大法明慧网》报导,刘祥芬第一次被抓是1999年9月,当时她手拿钱包和保姆又说又笑走在大街上,突然一群彪形大汉向她们冲来,把她塞进了一辆没有牌照的车上,按在车底,用棉袄蒙住,刘祥芬就这样被绑架了。当时她的儿子正面临小学升初中。

刘祥芬儿子肖杰:“到家里之后,发现我奶奶已经倒下了,应该是惊吓过度,我爷爷奶奶都在哭,当时我妈妈不见了,我就出去找我妈,边跑边找边叫我妈名字,找了差不多一个半小时,已经很晚了。创伤比较大,那时还小,没想到自己妈妈突然离开自己,同学也差不多都知道,有的同学非常不理解,有的同学觉得我很可怜,有的会对我指指点点。”

当刘祥芬被非法关押出来后,去幼儿园接女儿时,三岁的女儿已经不认识妈妈,天真的问她:我该叫你什么呀?

随着逐渐长大懂事,害怕受到歧视的心理,让小小的心灵不止一次受伤。

在刘祥芬女儿报考美国大学的自述中,她这样写道:在北京上小学的时候,我妈妈因为炼法轮功被劳教,班里放天安门自焚伪案录像,我的身体就开始往下坐,最后发现自己坐到了桌子下面。

肖杰对《新唐人》说,妈妈头几次被抓,他心里还非常痛苦,经常做梦妈妈被抓,自己总是从梦中哭醒,但以后就变得麻木了。上初中时,他甚至问妈妈:好人总是要被抓,是不是需要学一点表面的恶来保护自己?

肖杰:“当初我从来没想到过他们会抓炼法轮功的,因为我也接触过很多这样的叔叔阿姨,人都是非常好的人,不理解他们为什么会被抓,小孩子都会觉得被抓就是坏人,我妈妈不属于那一类人,就完全不理解为什么会被抓,所以当初也是非常的痛苦和很苦恼的一件事情。”

亲情也是中共经常用来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手段。原天津法轮功学员时振华,2006年被迫害的开始便血,甚至曾经昏死过去。天津女子监狱为了让时振华转化,让她的亲人全部给她下跪。

原天津法轮功学员时振华:“当时我妹妹,我家先生,我儿子,从外面哭着进来,我妹妹咣就跪到我跟前,姐啊,你快点吧,你赶紧的吧,你要死了我们都活不了了。我先生也跪那儿求我,快点吧,转化吧。我也放声大哭,我们家人哭作一团,那个场面是不愿意想反正…”
时振华女士已经控告江泽民

肖杰:“虽然我没有皮肉之痛,我精神上的创伤也是无法弥补的,所以我觉得我也是直接受害者,江泽民干了那么多坏事,我觉得应该被起诉,被判刑,都是应有所得,都是应该的。”

长春大法弟子常世革向《新唐人》控诉,警察看到用亲人下跪的手段不能达到目的时,竟然要她丈夫和她离婚。

长春法轮功学员常世革:“逼着我家人给我全跪下,我爸都跪得起不来了,我不写,就逼我老公打我,那时候是一个招待所,从床上给我打到地上,从地上给我打到床上,警察看这招不好使,就跟我先生说,这女人还要她干啥,离婚!马路上有的是!”

家属表示,在这场迫害中,江泽民对人类良知和亲情的迫害,已远远超过了对法律体系的破坏。

采访/常春 编辑/刘惠 后制/肖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