卑诗最佳度假圣地 史丹利公园获选

【新唐人2015年06月30日讯】(新唐人记者啸天温哥华报导)加拿大日很快就到了,大家打算去哪里度过呢?

根据Insights West的最新民调发现,温哥华史丹利公园(Stanley Park)在69个参选目的地中,上榜成为卑诗省最受欢迎的度假圣地。

有约四成(39%)的受访者选择温哥华市中心的史丹利公园,38%受访者选择吐芬奴,位于第三名的是温哥华市的固兰湖岛(Granville Island)。

调查发现,不同年龄组对于度假地区的选择也有明显差异。18岁至34岁的年轻人中,有高达近半数(46%)选择史丹利公园,35岁至54岁的年龄组中,选择史丹利公园的明显下降,有39%。55岁以上的受访者中,选择最多的则是布查特花园(Butchart Gardens)。

民调公司Insights West在6月11日至15日,收集了600位成年省民的意见,他们分别在过去一年到过至少一处距离家100公里的地方旅游度假。

还没有游玩计划?希望这份民调榜单能帮到你啦!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