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军机坠毁 113人恐全罹难

【新唐人2015年06月30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6月30日,印尼一架大力士C-130式运输机在棉兰市中心的居民区坠毁,机上共有113人,恐已全部罹难,地面也有人恐遭不幸。目前当局已找到数十具遗体。

美联社更新消息,30日清晨5时34分,印尼军方一架大力士C-130式运输机(Hercules C-130)的空军飞行员向地面控制中心呼叫,表示飞机发动机故障,要求折返。“飞机在右转试图返回机场时坠毁。”印尼空军司令官(Agus Supriatna)表示,当时飞机上共有12名机组人员。

印尼军方发言人巴西亚(Fuad Basya)之后表示,当时飞机上除了12名机组人员,还有50名士兵和51名士兵家属,总计113人。他表示,或许机上113人全部遇难。

路透社报导,这架飞机坠毁在苏门答腊岛北部棉兰市(Medan)的居民区,正好坠毁在一家酒店、一处民宅和一辆汽车上。

从现场返回的录像可以看出,飞机残骸砸损房屋,砸扁汽车,并燃起熊熊大火。

目前仍没有数据显示地面是否有人受伤,但现场迄今已经发现数十具遗体,尚未发现生还者。

Pesawat jatuh #hercules #jaminginting #medan #crash #accident #megaplane #instagramaviation

A video posted by Fikhi Iqbal Lianda Manullang (@fikhiiqbal11) on Jun 29, 2015 at 10:44pm PDT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