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后理解妈妈 硅谷少年控告江泽民

【新唐人2015年06月30日讯】13岁的薛元慧离开中国近一年,他表示在中国大陆遭遇过的伤害正在渐渐淡忘,而怨恨解决不了问题,最好的疗伤是恢复正义。

薛元慧是个腼腆的男孩子,他喜欢美国这个新环境。

硅谷少年薛元慧:“不紧张,比较轻松。他们都没有像国内那种说话很冲,说话不冲、很温和,也很有礼貌。”

虽然年纪不大,薛元慧却远比同龄孩子成熟,在北京,他的童年不同寻常。2001年薛元慧来到了这个优越的家庭,父亲是一家公司高管,母亲是北京中央民族大学老师。不过在他第二个儿童节的当天,生活被改变了。

硅谷少年薛元慧:“威胁我爸、威胁我姥姥,抄家的时候不管不顾的,不管电脑什么的随便扔,把我们家翻的跟狗窝一样,最后把我妈带走。”

薛元慧的母亲因为坚持信仰,被多次非法关押、劳教,累计长达5年多。姥姥告诉他,妈妈被带走时,他蜷缩著身体不停哆嗦。而这样的经历不止一次。那些伤害曾让他一度怨恨自己的母亲。

硅谷少年薛元慧:“因为被共产党迷惑了,一开始我也不是特别了解真相,到国外来之后,可以看各种各样的网站,知道了真相,国内都是封锁的。有时候我也不理解我妈为什么要炼法轮功,(出)来就理解了。”

不久前,他和妈妈、弟弟一起将3份控告状寄往了北京,控告带给他不幸、制造了无数家庭惨剧的迫害人权的元凶江泽民。

薛元慧的弟弟薛元颐:“建议大家都诉江。因为这件事情让很多家庭都破裂啊,有人被迫害致死。没有理由的抓,很不好。”

明天薛元慧就要过十四周岁的生日了,他的生日愿望就是希望罪犯能够被绳之以法。

新唐人记者梁博、李兰旧金山湾区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