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康韩医院院长 纽约时代广场获殊荣

【新唐人2015年06月27日讯】(大纪元记者田宇纽约电)6月26日,韩国名医、扁康韩医院徐孝锡院长在美国纽约获得“2015年美国华人健康杰出贡献奖”,并在纽约的心脏——时代广场被授予大奖。

韩国名医、扁康韩医院院长徐孝锡发明的“扁康疗法”对鼻炎、哮喘、异位性皮肤炎俱有奇效,迄今为止让全世界15万病患受益。徐孝锡医生与新唐人电视台联合制作的52集健康节目《走进韩医》也在华人观众中获得巨大反响。

6月26日,新唐人总裁唐忠先生在纽约时代广场举办的“亚洲美食节”现场,向徐孝锡院长颁发了“2015年美国华人健康杰出贡献奖”,感谢他多年来通过孜孜不倦的努力和杰出的成就,对改善美国华人的身体健康作出了特别的贡献。

肺为五脏六腑之首,是主管防御体系的核心器官。目前,肺纤维化已是世界第四大致死疾病,并将跃升至第三位,华裔中患肺病者人数众多。

徐孝锡医生经过42年潜心钻研,研发出清肺韩药“扁康丸”。“肺病积热导致了鼻炎、扁桃体炎、支气管炎和皮肤病等疾病,扁康丸可以清除肺病积热,从根源上解决了哮喘、鼻炎、皮肤病的问题。”徐孝锡医生说。

徐孝锡医师在6月26日(周五)和27日(周六)两天下午1点到下午6点,在曼哈顿时代广场“亚洲美食节”现场为新唐人电视台的观众和大纪元时报的读者进行免费义诊。据悉,在活动开始前一周左右,义诊名额就已经全部报满。

文章来源:大纪元网站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