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炸老鼠”轰动网路 KFC:这是骗局

【新唐人2015年06月23日讯】(新唐人记者王兰报导)上个周,一名美国男子在脸书上张贴了自己从KFC买到了一只油炸老鼠的图像(上图),结果在社交媒体引起轰动。KFC近日表示,经过检验后,这只油炸老鼠其实是鸡块,要求这名男子道歉。

KFC对Global News说,实验室检验后确认那炸肉块是鸡肉而不是啮齿类动物,希望张贴图像的男子道歉。

KFC发言人Rodrigo Coronel在一封邮件中说:“经过第三方独立实验室化验,确认炸肉块绝对是鸡块。”

“这名顾客应该道歉,并停止有污KFC品牌的虚假声明。”

这名加利佛尼亚男子Devorise Dixon6月11日在脸书上说,他在KFC买了3块炸鸡的套餐,结果却发现其中有一只炸老鼠。
Youtube 视频:

California man made the claim on Facebook on June 11 that he was served a piece of vermin in his 3-piece chicken tender order.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