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炸老鼠」轟動網路 KFC:這是騙局

【新唐人2015年06月23日訊】(新唐人記者王蘭報導)上個周,一名美國男子在臉書上張貼了自己從KFC買到了一隻油炸老鼠的圖像(上圖),結果在社交媒體引起轟動。KFC近日表示,經過檢驗後,這只油炸老鼠其實是雞塊,要求這名男子道歉。

KFC對Global News說,實驗室檢驗後確認那炸肉塊是雞肉而不是囓齒類動物,希望張貼圖像的男子道歉。

KFC發言人Rodrigo Coronel在一封郵件中說:「經過第三方獨立實驗室化驗,確認炸肉塊絕對是雞塊。」

「這名顧客應該道歉,並停止有污KFC品牌的虛假聲明。」

這名加利佛尼亞男子Devorise Dixon6月11日在臉書上說,他在KFC買了3塊炸雞的套餐,結果卻發現其中有一隻炸老鼠。
Youtube 視頻:

California man made the claim on Facebook on June 11 that he was served a piece of vermin in his 3-piece chicken tender order.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