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免开枪 维加斯警察特殊训练

【新唐人2015年06月23日讯】为减少警察与嫌犯在交火中发生误伤的案例,美国拉斯维加斯开始对警察进行避免开枪的训练,化解致命危机。

警察平时的训练和实际遇到的问题,差别还是很大。

拉斯维加斯警察局警督Dave Valenta:“警察看到这个都会认为是真枪。在街头发现情况,只有一刹那的判断时间,99%的情况下会开枪,100%是合法的。”

拉斯维加斯警察局警督Dave Valenta:“结果新闻里就说,警察对拿着BB枪的孩子开枪,美国东岸的消息就是这样,城里警察打了拿BB枪的青少年。”

拉斯维加斯警察想尽量避免这种情况。

密苏里州弗格森的黑人嫌犯被警方击毙,引发对警方过度使用暴力的抗议。此前2011年,拉斯维加斯警察打死了一个没有武器的精神错乱的老兵。司法部宣布,重新设定警察的培训项目, 尽量在开枪之前化解危机。

拉斯维加斯警察局警监Matt McCarthy:“能开枪吗?如果生死攸关可以。”

拉斯维加斯警察局警监Matt McCarthy:“现在会多问一个问题,需要开枪吗?”

拉斯维加斯警局2010年有25个开枪案例,今年到5月只有3例。

加强培训就是要减少开枪,减少失误。但是,并没有减少警察在日常巡逻中可能面临的危险。

警官David Milewski:“嫌犯车里有3/4磅的冰毒和偷来的武器。很难说路上拦下的车会发现什么情况。”

在这个案例中没有开火,嫌犯被成功逮捕。

新唐人记者黎慕然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