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干警开车撞死两学生 家长投诉无门 

【新唐人2015年06月17日讯】(新唐人记者熊斌采访报导) 6月12号下午放学时间,4点20分,山东临沂郯城县东城新区新六中附近发生一起严重交通事故,南关派出所干警开车逆向行驶撞上正在公车站牌等车的学生,造成两死五伤,死者家长找政府讨说法,政府认定是普通交通事故,试图包庇惩肇事者。

死者家长刘毅涛告诉记者,他的儿子刘春江,下午4点20分在站牌等通交车回家,郯城县南关派出所指导员蒋百平,开车接其女儿。路口逆向行驶,加速闯红灯,冲上站牌,并撞坏了电灯杆,把我十四岁的儿子和另一位学生当场撞死。

死者家长刘毅涛:“撞人后他还在车上打了半个小时的电话,到底打给谁不知道,没有第一时间抢救现场,这是我们从监控视频上看到的。五个受伤的,其中有一位是家长,只有一个受伤的小孩出院。”

刘毅涛还说,当时没有老师疏导交通,公交站牌缺乏栅栏之类的公共设施,而且学生用手机拍的录像和照片传到网上都被封杀。

死者家长刘毅涛:“我提出了一些质疑,政府迟迟不给答复,迟迟推延时间,我要求把我孩子走的现场发给看,叫我知道孩子是怎么走的,第二严惩肇事者,还给孩子一个公道。告诉我们说他异地关押了,就是关到别的县,我们也不知道关没关。”

据了,解死者家长找政府讨说法,在门口拉条幅,迟迟得不到说法,在地上痛哭,很多同情的民众在现场围观,公安竟然封路,不让百姓看见,政府官员则不知去向。

死者家长毛善伟:“当时很多中小学生在站牌等车,一个派出所干警逆向行驶撞上来,当场死两个,一个是我小孩。肇事者至少涉及危害公共安全罪,我们找政府讨说法,政府就说这是普通交通事故,但是它有很多疑点,我们希望能还原事实真相。”

不少网友认为政府不作为,世纪网络传媒发博文说:事故发生后各种巧合都出现了:出事前半小时刚刚挂了临时拍照,一名派出所指导员背景很深么?谁在背后为他不惜一切撑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