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S疫情严重 韩官员疑因压力自杀

【新唐人2015年06月11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6月11日,韩国再有一名MERS患者辞世,10日釜山市负责官员突然自杀,疑似因疫情压力太大引起。

《中央社》报导介绍,自杀的官员是釜山负责中东呼吸综合症(MERS,俗称新萨斯,香港称新沙士)的健康体育局组长,10日下午被发现在釜山市北区登山路自缢身亡。

《釜山日报》报导表示,警方在自杀现场发现内容包含“实在对不起家人”的遗书,但其家属表示死者没理由自杀。

《中央社》消息表示,该官员之前工作与MERS无关,但本月6日,釜山出现第一名确诊患者,市政府临时成立“MERS对策本部”,死亡官员被临时调动,前去负责。

《苹果日报》引述韩国媒体表示,自杀官员的同事表示,死者性格开朗,而警方则了解到死者私人生活和金钱方面均正常,没有出现问题。

目前韩国警方仍在调查这名官员自杀的动机。

6月11日,首尔峨山医院接诊的肺癌晚期患者因MERS死亡,这名65岁的男子是韩国第83名确诊感染MERS的患者。

截至11日,韩国共有122人确诊传染了MERS,死亡人数增加到10人,此外有7名患者痊愈出院。

在香港和大陆,所有疑似病患暂时全部排除被传染的可能性,特别是香港,被证实为“虚惊一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