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三天至少七十人控告江泽民

【新唐人2015年06月04日讯】541位法轮功学员5月份被绑架

中共对法轮功学员长达16年的迫害依然没有停止,据“法轮大法明慧网”6月3号报导,今年5月份,又有541名大陆法轮功学员遭到绑架,其中105人被非法判刑,刑期最长的达7年半。迫害涉及的地域,则遍布中国28个省市、自治区、直辖市,其中,迫害最严重的省份是吉林和山东。

报导说,这些被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很多都是主流社会精英人士,其中包括北京现代职业学院教师李艳,原黑龙江省阿木尔林业局教育局书记里玉书,莱芜市民办学校校长阎庆吉老师,中国首批造价工程师天津市周向阳、李珊珊夫妇,北京画家秦尉,云南嵩明县水务局灌区管理局副局长王正礼等。

三天至少七十人控告江泽民

与此同时,5月份以来,大陆法轮功学员的反迫害行动,也进入了新阶段。5月11号开始,不断有大陆法轮功学员向中共最高法院和最高检察院控告迫害元凶江泽民,指控他犯有剥夺公民信仰罪、剥夺公民人身自由罪、故意伤害罪、刑讯逼供罪等30多项罪行。

据“明慧网”报导,仅5月28号到30号这三天,他们就收到了至少70位法轮功学员控告江泽民的消息,这些学员也分布在吉林、山东、甘肃、四川、湖北、江苏、广东等近20个省份,来自社会各行各业。他们仅仅因为坚持按照法轮功“真善忍”做好人,就遭到中共江泽民集团的残酷迫害,很多人多次被非法抓捕、拘留、劳教、判刑,遭受酷刑折磨。

这些法轮功学员已经把刑事控告书邮寄给了中共最高检察院和最高法院,他们要求把江泽民绳之以法,尽快结束这场已经历时16年的迫害。

六四坦克辗人 又一证人现身

一年一度的“六四”纪念日来临,世界各地都如往年一样陆续举行纪念活动,5月31号,在美国旧金山湾区的纪念活动上,一位名叫王宽宝的男士,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公开指证了中共军队用坦克辗压人群。

这位男士是原北京钢铁学院的研究生,他当时通过电话告诉在场人士,1989年“六四”屠杀事件发生时,他在北京六部口被坦克压坏盆骨,而和他在一起的同学林仁富,则当场被坦克撞死。

他说,26年来,盆骨的创伤仍然没有痊愈,他不能出席当天的纪念活动,也是因为刚在医院又一次做了手术。

王宽宝是迄今为止,第二个公开站出来,以自己的亲身经历指证中共用坦克屠杀百姓的人。在他之前,在六部口被坦克压断双腿的原北京体育大学学生方政,是唯一的亲历证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