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抓女生大腿 秦皇岛留美博士被捕

【新唐人2015年06月03日讯】现年24岁,来自秦皇岛的留美博士生被报导,因在校园频繁抓女生的大腿被指控,已经被关押在监狱中,等候开庭。

综合媒体消息,5月28日上午,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3名女性分别向警方报警,表示在校园内遭到一名亚裔男子突袭抓大腿。警方随后公布了嫌犯的照片,并引来更多人报警,表示她们几周前在校园内遭到同名男子的骚扰。

很快警方从学生宿舍抓捕了嫌犯:一名来自中国河北秦皇岛的24岁男生,他正在加大洛杉矶分校攻读化学与生物学博士,同时还是一名助教。

警方指控男子共犯下7项攻击、1项性暴力,设定保释金额高达16万美元。警方同时预计,还将有更多女生报案,控诉曾遭这名男子的攻击。

报导介绍,目前在美国留学的中国学生总数高达33万人,其中大约10%的中国学生存在问题,很多人是因不懂美国法律而犯法。

此外,根据经验,美国执法机构认为中国学生犯罪潜逃的几率非常高,而美国与北京当局没有引渡条约,所以一旦犯罪的留学生逃回中国,他们束手无策。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