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抓女生大腿 秦皇島留美博士被捕

【新唐人2015年06月03日訊】現年24歲,來自秦皇島的留美博士生被報導,因在校園頻繁抓女生的大腿被指控,已經被關押在監獄中,等候開庭。

綜合媒體消息,5月28日上午,美國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UCLA)3名女性分別向警方報警,表示在校園內遭到一名亞裔男子突襲抓大腿。警方隨後公布了嫌犯的照片,並引來更多人報警,表示她們幾週前在校園內遭到同名男子的騷擾。

很快警方從學生宿舍抓捕了嫌犯:一名來自中國河北秦皇島的24歲男生,他正在加大洛杉磯分校攻讀化學與生物學博士,同時還是一名助教。

警方指控男子共犯下7項攻擊、1項性暴力,設定保釋金額高達16萬美元。警方同時預計,還將有更多女生報案,控訴曾遭這名男子的攻擊。

報導介紹,目前在美國留學的中國學生總數高達33萬人,其中大約10%的中國學生存在問題,很多人是因不懂美國法律而犯法。

此外,根據經驗,美國執法機構認為中國學生犯罪潛逃的幾率非常高,而美國與北京當局沒有引渡條約,所以一旦犯罪的留學生逃回中國,他們束手無策。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