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10周年 视频庆生也感恩

【新唐人2015年05月30日讯】2005年,当Youtube上载了第一段网络视频后,半个月才收到第一条回复。创始人们也想不到,10年后,Youtube成长为全球最重要的社交媒体之一,并改变着世界。在Youtube十岁生日之际,Youtube推出视频,带您看尽Youtube十年,感谢一路上大家的相伴。

Youtube上的视频可谓包罗万象,不过动物视频,无论是搞怪的还是搞笑的总是相当吸引眼球。

在Youtube上分享并学习美容美发技巧,这让美眉们乐此不疲。

Youtube改变着娱乐界的游戏规则,鸟叔的一个视频就可获得20亿点击量,让其红遍全球。

玩游戏给别人看,也能很赚钱。

在这里,你不仅可以找到怀旧的记忆,也可以获得最新的新闻讯息。

当然,你也可以当作大百科用,上面总有很多奇奇怪怪的问题与解答。

这里成为很多歌手起步的地方,比如贾斯汀-比伯。在这里诞生的明星也足以和好莱坞抗衡。

总之,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你找不到的。

而这一切,都是因为有你存在。每个人的创意、分享以及幽默感,才造就了今天的YouTube。

也许不是Youtube改变世界,而是每个人都在改变世界。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