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递员吁居民发声 保留送信上门

加拿大邮政局在2015年前五个月所赚的利润达到了2500万加币。

上周发布的这些利润数字引起了邮政工人和全国各地居民的愤怒。

因为他们正面临着丢工作或失去送信上门服务的困境。

现在,邮政工人们正积极劝说居民们向政府反映情况,尽量保留送信上门服务。

邮递员阿尔瓦罗•德拉克鲁斯正挨家挨户的敲门。

但可不是送信,他希望政府改变取消上门送信的服务。

邮递员Alvaro De La Cruz:我认为,我们询问过的大多数人都对此不满。我得到的印象是,他们不认为自己可以为此做些什么。但我们告诉他们,现实不是这样的。他们可以做一些事。他们可以发声。而且我们在这里就是保证他们能够发声。

在温哥华郊区的拉德纳,这些取代上门送信服务的社区邮箱往往是犯罪者的目标。

这让当地居民非常担心。

拉德纳居民Kaisha Pearson:如果我们要前去一个地方拿信,如果我们必须在晚间去拿信,这并不安全。

邮政局的说法是,加拿大人现在不像从前一样发送邮件了。

因为与10年前相比,今年邮递的件数少了十亿多,上门服务已经变得非常没有效率。

但邮递员杰西卡•弗里森却表示,事实并非完全如此。

邮递员Jessica Friesen:这是一项公共服务。这是我们所有加拿大人所需要的服务。

上周,邮政局公布今年的利润已经超过了2500万加元。

代表邮递员的工会表示,这对他们是一个侮辱,因为取消上门送信服务意味着很多邮递员将失业。

加拿大邮政工人联盟分会主席Stephen Gale:我们现在有临时工。他们可能永远不会看到自己拥有永久性工作。因为如果这些削减继续下去,在未来就不会有工作机会了。

所以现在,德拉克鲁斯将继续挨家挨户上门,不仅是送信,还有设法保住自己的工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