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县长因信仰被判8年 大赦国际紧急营救

【新唐人2015年05月23日讯】在中国大陆,大量中共贪官因腐败入狱,却也有人因清廉遭到冤判,前四川蒲江县县长李晓波,因修炼法轮功,被助手评价为是人格高尚的人,在律师的无罪辩护下、仍被当局重判八年;对此,人权组织“大赦国际”紧急呼吁各界,协力营救因坚持信仰遭到中共酷刑拘押的李晓波

加拿大国会议员Peter Kent:“李晓波先生今年4月被判处8年徒刑,仅仅因为他是法轮功学员,和传播“‘法轮大法好’的讯息。他的儿子李喆,一个加拿大公民,已经把他的情况告知我们。”

法轮功学员李晓波身陷囹圄,国际社会高度关注。

除了加拿大国会议员,国际特赦5月19号也发布紧急行动倡议书,称李晓波在狱中面临酷刑和虐待的风险,健康状况因监禁折磨迅速恶化。

加拿大公民、法轮功学员李喆:“他的左眼已经在上一次迫害中失明,现在这次迫害造成他右眼视力也急剧下降,看东西非常模糊。”

大赦国际呼吁各界,共同致信中共当局,要求立即无条件释放李晓波;确保他免于酷刑虐待,满足他提出的任何治疗要求,并允许他的家人和律师正常探视。

现年59岁的李晓波,曾任四川蒲江县县长。1996年他修炼法轮功后,戒掉许多官场上的不良习气。他弃官从商后,其助理曾对人说,李晓波是他见过人格最高尚的人。

加拿大公民、法轮功学员李喆:“在我开始修炼以后,他曾经对我说,作为你的父亲,我就是要把最正的东西给你。”

然而因修炼真善忍,拥有的高尚人格,却成为打压理由。李晓波2004年因坚持信仰被判八年,在狱中遭毒打、禁食、奴工等摧残。如今,他又面临第二个长达八年的迫害。

加拿大公民、法轮功学员李喆:“在庭审的最后阶段,法官要求我父亲作自我陈述。我父亲对当场所有人说,我本来可以有很好的仕途,当很大的官,我非常熟悉这个体系。如果我像你们一样,今天我的人生可能会大不一样。但这些对我来说都不重要,因为我找到了最好的信仰。”

法轮功学员16年来屡遭违法判决,但如今时局逆转,迫害发起人江泽民,如今正在全国范围,被法轮功学员真名实姓告上法庭。

朱婉琪律师:“我们目前所知道的,要求法办江泽民的举发、起诉以及控告的行动,都将在中国遍地开花。要求法办元凶,是停止迫害的一个必备条件,势在必行。610办公室和江泽民,是这波海内外要停止迫害诉追的主要对象。”

国际社会关注中国变局,也希望中国早日迎来,自由和平的正常社会。

加拿大国会议员Peter Kent:“加拿大的法轮功修炼者完全是守法的公民,他们为加拿大社会做出巨大贡献。加拿大政府认为,中国应该像加拿大一样, 受益于一个更加自由和宽容的社会。谢谢!”

新唐人记者林澜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