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夫熊猫老爸 好莱坞华裔演员发声

【新唐人2015年05月13日讯】还记得《功夫熊猫》中的熊猫老爸吗?幕后配音是今年87岁高龄,好莱坞资深华裔演员吴汉章,从影60个年头的他,鼓励华裔坚持梦想。

《功夫熊猫》里可爱逗趣,宠爱儿子,煮得一手好面的温暖熊猫爸爸吴汉章,戏里戏外都是爱面一族。

好莱坞男星吴汉章:“我会下厨自己做面条,吃自己做的面条。所以这个角色很适合我。”

演活温暖的父亲,吴汉章将继续参与2016年新年时上档,中国味十足的《功夫熊猫3》。

好莱坞男星吴汉章:“我们会回到一个有熊猫居住的村落, 那里隐藏着更大的故事。”

吴汉章也曾为《花木兰》中势利眼的皇帝顾问赐福(Chi Fu)配音,他谈到如何能成为一名优秀的配音演员。

好莱坞男星吴汉章:“需要更多想像力,试着融入那假想的世界中,因为你的同行不在现场,所以要让声音听来逼真需要很有技巧。”

从影60个年头,演出过500多部电影和电视剧,在《生活大爆炸》中和刚学中文的谢尔顿互飙戏,他说,成为一名好莱坞演员并不容易。

好莱坞男星吴汉章:“我觉得任何演员要成功,除了要有天赋外,还要找到 其个性和背景的平衡点。他们的文化、 精神和积极争取,必须取得平衡且不能过头。”

87岁高龄的吴汉章还不想退休,他还要让大家看到自己更多元的表现。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