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乐队U2乔装卖唱 嗨翻纽约地铁客

【新唐人2015年05月12日讯】吉米•法伦(Jimmy Fallon)又搞怪了。日前,Jimmy邀请爱尔兰传奇乐队U2乔装打扮,然后来到纽约中央火车站的地铁下面假装街头乐队表演,看看能否被路人认出来。结果怎样呢?来看一看。

Jimmy Fallon:嗨,各位。我现在在42街中央火车站的地铁里,我要和U2一起乔了装在站台上演唱。没人知道会发生什么,没人知道U2会站在这儿,我戴上这个有隐形摄像机的特制墨镜,把现场拍下来。

哈哈,主唱BONO打扮的像一个美国南部的牛仔,吹着口琴,带着乐队和吉米一起来到了站台上。

吉米像其他街头艺人一样开始了吆喝,大意就是:哥几个流落此处,各位有钱的捧个钱场,没钱的捧个人唱吧!哈哈!

几位大明星摆好架势,就开唱了!

Bono 唱起了他们的一首代表作:I Still Haven’t Found What I’m Looking For。这是一首诞生于1987年的作品,堪称是U2的经典之作。

一开始人们投来好奇疑惑的目光,但没有多少人为之停留。但渐渐的,开始有人发现这帮人很像U2和Jimmy Fallon。

然后,他们就露馅了……

接Jimmy Fallon 大声嚷嚷:“看来露馅了,换B计划!”

有幸在地铁里零距离接触这些大明星的乘客们开心极了,而U2对这个超小型的地铁演唱会看来也极有兴致,一时间地铁里嗨翻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