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取消访俄 疑对内将有动作

【新唐人2015年04月30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俄罗斯当局4月30日表示,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取消行程,将不参加5月9日在莫斯科举行的庆祝二战胜利的活动。

BBC报导,普京的新闻秘书佩斯科夫4月30日表示,受“朝鲜内政”影响,“金正恩决定留在平壤,不参加(俄罗斯庆祝二战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我们是通过外交渠道获知了这一决定。”

佩斯科夫表示,目前普京没有其它计划会见金正恩。报导介绍,受乌克兰局势影响,英美等西方大国拒绝参加俄罗斯组织的这次活动,但中共当局表示,其不仅参加,而且还将带仪仗队同往,其中仪仗队将参加莫斯科红场的阅兵仪式。

4月29日,韩国情报部门透露,朝鲜已经处决了15名高级官员,其中包括一名副部级官员,因表达对朝鲜林业发展计划的不满而被处决。15名高官被处决,被认为是金正恩正在加强打击政治对手。

4月30日,有消息表示,朝鲜核反应堆有重新运行的迹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