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名人心中的四二五”系列报导(三)

【新唐人2015年04月27日讯】1999年4月25号,上万名法轮功学员为争取正当的炼功环境,来到北京国务院信访办,进行和平请愿。这一事件被国际社会赞誉为“中国历史上最和平理性的上访活动”。值此“四二五”和平上访16周年之际,我们采访了中共前总书记赵紫阳的政治秘书鲍彤先生。下面请看“名人心中的四二五”系列报导第三集。

法轮功,又名法轮大法,1992年由李洪志先生公开向社会传出,以“真、善、忍”为修炼原则。法轮功极大提升了人们的道德水准,并拥有神奇的祛病健身效果,再加上简单易学、免费教功等特点,在海内外获得迅速传播。

然而从1996年开始,法轮功受到中共国安机构越来越多的监控骚扰,媒体的恶意污蔑也开始出现。

99年4月,时任中共中央政法委书记罗干指使连襟何祚庥,在天津发表文章诽谤法轮功。天津学员前往出版社反映真实情况,却遭到天津警方的无理抓捕。

4月25号,全国各地的上万名法轮功学员自发前往北京中南海附近的国务院信访办上访。法轮功学员上访过程中展现的和平与理性让世界瞩目,被国际社会赞誉为“中国历史上最和平理性的上访活动”。

当时,因为89年“六四”民主运动,被判7年冤狱的鲍彤先生,刚刚出狱不久。鲍彤回忆,当时官方媒体刊文说,时任国务院总理的朱镕基表示,中央没有说法轮功非法,学员可以好好修炼,中央不会干扰。

中共前总书记赵紫阳政治秘书鲍彤:“我想这个问题应该解决了,相安无事。请愿也是正常的,回答,我认为也是很好的。”

但当时的中共总书记江泽民出于个人对法轮功创始人的嫉妒,全然不顾中共其他政治局常委的反对,竟然以所谓的法轮功“4.25围攻中南海”为借口,一意孤行发动了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

在鲍彤看来,江泽民对法轮功的迫害是非常荒唐的,因为法轮功只是一个健身、修心养性的团体,并遵循“真、善、忍”的修炼原则。

鲍彤:“这是普世价值,有什么错?有什么罪?真、善如果是邪教,那么丑恶、仇恨就是正道了?荒唐吧!‘真、善、忍’有什么问题啊?修身养性有什么问题呀?”

为了实现所谓“消灭法轮功”的目标,江泽民利用中共操控整个国家机器,对法轮功学员进行系统化的残酷迫害,甚至下令强行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

鲍彤:“他们自己想一种办法来延年益寿,你就说他是邪,天下还有这种事情?我说丧心病狂。迫害法轮功,这肯定是反人类的。无论是普世价值或者中国特色的‘道德’,都是不容许的。这种事情沉默,我认为不应该沉默!”

据中共公安部调查,1999年初,仅中国大陆就有至少7,000万人学炼法轮功。16年的迫害过去了,法轮功不但没有被打倒,反而载誉全球,传播到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让上亿人身心受益。

鲍彤:“一种信仰、一种健身的方法能够传播得这么广,能够持续时间这么长,他一定有他的价值。我希望法轮功能够正常地、健康地发展,能够造福人类。”

16年来,法轮功学员一直在坚持反迫害,全力讲清真相,唤醒越来越多的民众认清中共谎言。

鲍彤:“我对这种精神表示敬佩。每一个人都应该维护自己的权利,法轮功的修炼者也有权维护自己的权利。修炼法轮功的人跟不修炼法轮功的人,在维护自己权利的时候,都应该互相支持。”

总部设在美国的《大纪元》退党网站数据显示,截至目前已有超过两亿中国民众在网上公开宣布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正在使自己快速走向解体。

采访/常春 编辑/李谦 后制/萧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