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名人心中的四二五」系列報導(三)

【新唐人2015年04月27日訊】1999年4月25號,上萬名法輪功學員為爭取正當的煉功環境,來到北京國務院信訪辦,進行和平請願。這一事件被國際社會讚譽為「中國歷史上最和平理性的上訪活動」。值此「四二五」和平上訪16週年之際,我們採訪了中共前總書記趙紫陽的政治秘書鮑彤先生。下面請看「名人心中的四二五」系列報導第三集。

法輪功,又名法輪大法,1992年由李洪志先生公開向社會傳出,以「真、善、忍」為修煉原則。法輪功極大提升了人們的道德水準,並擁有神奇的祛病健身效果,再加上簡單易學、免費教功等特點,在海內外獲得迅速傳播。

然而從1996年開始,法輪功受到中共國安機構越來越多的監控騷擾,媒體的惡意污衊也開始出現。

99年4月,時任中共中央政法委書記羅幹指使連襟何祚庥,在天津發表文章誹謗法輪功。天津學員前往出版社反映真實情況,卻遭到天津警方的無理抓捕。

4月25號,全國各地的上萬名法輪功學員自發前往北京中南海附近的國務院信訪辦上訪。法輪功學員上訪過程中展現的和平與理性讓世界矚目,被國際社會讚譽為「中國歷史上最和平理性的上訪活動」。

當時,因為89年「六四」民主運動,被判7年冤獄的鮑彤先生,剛剛出獄不久。鮑彤回憶,當時官方媒體刊文說,時任國務院總理的朱鎔基表示,中央沒有說法輪功非法,學員可以好好修煉,中央不會干擾。

中共前總書記趙紫陽政治秘書鮑彤:「我想這個問題應該解決了,相安無事。請願也是正常的,回答,我認為也是很好的。」

但當時的中共總書記江澤民出於個人對法輪功創始人的嫉妒,全然不顧中共其他政治局常委的反對,竟然以所謂的法輪功「4.25圍攻中南海」為藉口,一意孤行發動了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

在鮑彤看來,江澤民對法輪功的迫害是非常荒唐的,因為法輪功只是一個健身、修心養性的團體,並遵循「真、善、忍」的修煉原則。

鮑彤:「這是普世價值,有甚麼錯?有甚麼罪?真、善如果是邪教,那麼醜惡、仇恨就是正道了?荒唐吧!『真、善、忍』有甚麼問題啊?修身養性有甚麼問題呀?」

為了實現所謂「消滅法輪功」的目標,江澤民利用中共操控整個國家機器,對法輪功學員進行系統化的殘酷迫害,甚至下令強行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

鮑彤:「他們自己想一種辦法來延年益壽,你就說他是邪,天下還有這種事情?我說喪心病狂。迫害法輪功,這肯定是反人類的。無論是普世價值或者中國特色的『道德』,都是不容許的。這種事情沉默,我認為不應該沉默!」

據中共公安部調查,1999年初,僅中國大陸就有至少7,000萬人學煉法輪功。16年的迫害過去了,法輪功不但沒有被打倒,反而載譽全球,傳播到世界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讓上億人身心受益。

鮑彤:「一種信仰、一種健身的方法能夠傳播得這麼廣,能夠持續時間這麼長,他一定有他的價值。我希望法輪功能夠正常地、健康地發展,能夠造福人類。」

16年來,法輪功學員一直在堅持反迫害,全力講清真相,喚醒越來越多的民眾認清中共謊言。

鮑彤:「我對這種精神表示敬佩。每一個人都應該維護自己的權利,法輪功的修煉者也有權維護自己的權利。修煉法輪功的人跟不修煉法輪功的人,在維護自己權利的時候,都應該互相支持。」

總部設在美國的《大紀元》退黨網站數據顯示,截至目前已有超過兩億中國民眾在網上公開宣佈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正在使自己快速走向解體。

採訪/常春 編輯/李謙 後製/蕭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