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笑!奥巴马记者会“暴躁”演双簧

【新唐人2015年04月26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编译报导)4月25日晚,美国总统奥巴马在白宫主持记者协会餐会,致词时由喜剧演员凯做“暴躁翻译”,笑果十足。

奥巴马站在白宫记者协会餐会(White House Correspondents’ Association Dinner)致词时,首先邀请喜剧演员凯(Keegan-Michael Key)担任“路德,奥巴马的愤怒翻译”(Luther, Obama’s anger translator)一角,专门表达奥巴马冷静严肃演讲的愤怒潜台词。

演讲一开始,奥巴马表示与媒体的餐会很重要,凯对此的解读为:“是喔?这到底是什么意思?为什么我必须要做这件事?布什(前总统,餐会首创人),你是真心想办这种餐会的吗?”

当奥巴马谈到某家媒体很重要时,凯手舞足蹈,声嘶力竭地喊出对这一媒体的某些愤怒意见,态度激烈的甚至让奥巴马一度进行制止。

当奥巴马谈到气候变迁,凯跳起来,大声喊加州的干旱,美国中部的龙卷风等让人无法忍受,似乎激动的无法控制自己。

之后,当奥巴马演讲正在兴头上,凯有了很多好主意,却怎么也插不上嘴,于是作为一名“愤怒翻译员”,他大叫奥巴马“你需要心理咨询”。

后果可想而知,他被奥巴马赶下了台。为了让喜剧效果充分表现,他跑到第一夫人米歇尔身边,咬耳朵说:“他真的疯了!”让全场笑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