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翼空难后机长收信:谢谢你安全送我回家

【新唐人2015年04月03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编译报导)德国之翼发生的空难对机长和乘客都有很大的压力,日前一位机长收到的乘客手写信,被各界热传,评价其满满正能量与善意。

一位名叫Jai Dillon的机长,在推特上分享了一份同事收到的手写信,他说这“提供了我们是一个整体的证明。”

写信的是一名叫Bethanie的女子,在西班牙生活,但家人住在英国,所以需要两地奔跑。信的开始,她先说德国之翼9525航班空难对大家都有很大的压力,所以乘客对机长的理解非常重要,因为机长承担着全飞机上乘客与机组人员的安全。

“谢谢你带我回家。谢谢你如此安全的做了这件事。”“你让我此刻感到兴奋,我可以见到我的家人了。我希望你也很快可以见到家人。我度过了一个愉快的旅行,希望你也是。”Bethanie信上满满的感谢与赞美,最后她说:“你完成着一项大不同,你让我今晚面带笑容。”

Jai Dillon没有透露收信的机长是哪一家航空公司的,也没有透露收信时是执飞的哪一条航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