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取优秀人才 美拟放宽招收新兵限制

【新唐人2015年03月31日讯】美国国防部长卡特周一表示,为了争取更多优秀人才,美国军队将考虑放宽招收新兵的年龄限制,尤其是在高科技以及网路安全领域

美国国防部长卡特:“对于一些特殊工作,比如网路安全,我们需要寻求更多方法,来引入更加符合标准的人才,即使这些人才已经从事其他工作多年,并非从零开始。随着学生贷款越来越高,对于具有特定技能的高校学生,我们可以通过替他们偿还贷款的方式来吸纳人才。”

尽管美国军方还没有对这一设想作出更为详尽的规定,但五角大楼已经针对网路安全这个特定的工作岗位放宽了招聘限制,包括放宽年龄限制或接受有过轻微违法记录的人才。

由于私营企业提供的薪酬远远高于政府工作,对于高水准的网路专才来说,美国军队很难具有吸引力,这也是国防部决定放宽征兵限制,甚至为在校学生偿还贷款,来争取更多高技能的人才。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