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贼爱自拍 iPhone照上传主人脸书

【新唐人2015年03月29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编译报导)美国一名偷手机贼超爱自拍,偷走一名女子的手机后不停拍自拍,这些照片自动被上传到手机主人的脸书

NBC9新闻3月26日报导,3月20日(周五)晚,美国科罗拉多州丹佛市23岁的女子丙汉姆(Rawley Bingham)在一家酒吧待到打烊时分,这时一名陌生女性靠近她,“她靠过来,趴在我耳朵上说着什么,但周围太吵了,我觉得有人在拽我的包。”

等丙汉姆反应过来时,发现包中自己的iPhone手机不见了。尽管她认为是那名贴她耳朵说话的女子干的,但对这名女子她一点都不了解。

3月23日(周一)上午,当丙汉姆登陆自己的脸书账户时,发现账户中从手机自动上传了13张自拍照,“这些都是她在丹佛市中心拍的自拍,她过了一个愉快的周日。”

丙汉姆随即发布消息,警告所有朋友,她的手机被偷了。一名丙汉姆的朋友告诉她,这位朋友在丙汉姆手机被偷后,发短信给丙汉姆,请她帮忙送一趟机场,小偷很快回复“好的”,但一直没有出现。

警方接到报警,给丙汉姆的手机号打电话,对方承诺主动将手机交回,但什么都没做。现在警方通缉这名偷手机贼,同时悬赏2000美元,呼吁大众提供信息,热线号码为(720) 913-STOP。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