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聂树斌案新疑点 掀按需杀人质疑

【新唐人2015年03月24日讯】此前,众多的媒体报导和材料显示,聂树斌于1995年4月27号,被当局以故意杀人、强奸等罪名执行死刑。日前,聂树斌案代理律师向媒体透露,一份聂树斌亲笔书写的刑事上诉状,落款时间比官方宣布的死刑执行日期,整整晚了半个月。由于此前社会上传言,有中共高官为移植肾脏导致聂树斌被处死,这个案件的新疑点,立刻再度掀起有关中共“按需杀人”的质问浪潮。

大陆《财经》杂志3月22号报导,聂树斌案的申诉代理律师李树亭透露,此次他们获许在山东省高院查阅卷宗时,发现一份聂树斌亲笔书写的“刑事上诉状”,落款时间为1995年5月13号,这一时间是在当局所称聂树斌被执行死刑的16天后。李树亭对卷宗的笔迹进行了对照,并拍下来发来聂树斌的母亲辨认,确认该上诉状为聂树斌本人所写。

律师还认为,案卷材料中至少有6处聂树斌的签名涉嫌造假﹔聂树斌母亲张焕枝的部分签字经其本人辨认,亦有造假的嫌疑。

李树亭对《新唐人》表示,山东公检法机关要求他们签订承诺书,不能就案件证据以及相关隐私内容向外披露。但是他表示这个案件肯定是个冤案,翻案是一定的。

聂树斌案申诉代理律师李树亭:“这个案子首先没有任何人指控聂树斌实施犯罪。也就是没有人证。第二,没有任何证明他实施强奸犯罪或杀人犯罪的直接物证。靠这两点就足以证明聂树斌案是个冤案。并且我还重申过,王书金是真凶,那就肯定证明聂树斌是冤杀的。”

就在22号当天,大陆知名前律师李庄也突然在微博发文称:“不确切消息,聂树斌的器官可能还活着。”对此,很多网友纷纷表示震惊:“不能用语言表达愤怒”、“让你死是因你被挑选作为人体器官免费供体?”、“死日不杀,等着手术的人做手术的日子。”

聂树斌被执行死刑时间的疑点,也令外界重新考量此前掀起舆论热潮的“红色名媛章含之肾移植来源是聂树斌”言论的真伪。

《北京青年报》微信公众号“政知局”曾围绕“红色名媛”传言有过一轮求证,认为章含之和聂树斌换肾之说,不是毫无可能。

章含之女儿洪晃随后对“政知局”的文章作出否认。她回忆称,母亲两次换肾的时间,都跟聂树斌被执行死刑的日期不符。

如今,聂树斌被执行死刑时间出现疑点,评论者认为,仅仅按照洪晃所称的96年的肾移植时间,已然是不能完全排除章含之使用聂树斌肾源的可能性了。

东南大学法学院教授、医事法学研究所所长张赞宁分析说,如果是聂树斌亲自写的而且日期没有错的话,那说明在那一天还没有执行死刑。

东南大学法学院教授张赞宁:“是不是为了器官移植?器官移植的工作还没有准备好,所以还要推迟死刑。什么时候需要了再执行死刑。这是一种可能性。”

张赞宁认为,不排除“按需杀人”的可能性,这是非常可怕非常恐怖的。

张赞宁:“你像最早的时候钟海源执行死刑,就是为了给一个高官子女做肾移植就把她枪毙了。在文革中。”

此外,中共前卫生部长黄洁夫最近在接受《凤凰卫视》采访时,曾透露前中共政法委书记周永康制造了死囚器官利益链,引发轰动。有网友说,黄洁夫所说的死刑犯绝不只是法律意义上的死刑犯。法轮功团体指控中共当局活体摘取学员器官。而外界对中共“按需杀人”,活摘人体器官的质问声浪,也再度高涨。

张赞宁:“这只能说明江泽民集团是在秘密执行死刑,是构陷杀害。这个罪恶就大了。那就是灭绝人性,灭绝人类罪。这个是很大的罪恶,这是历史上从来没有过的罪恶。”

张赞宁认为,习近平当局应该对器官问题追查到底。

采访编辑/秦雪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