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陆平原国殇日纪念活动丰富

【新唐人2014年11月12日讯】11月11日,又是一年一度的加拿大国殇日纪念活动,届时在卑诗几乎所有的主要城镇都会有纪念活动。而在低陆平原有十几个城市将举行游行和集会活动。请看报导。

今年的国殇日纪念活动与往年不同的是,有更多的社区参加举办独立的纪念活动。仅在温哥华就有5个纪念场所。而且纪念活动的形式也是多种多样。

罂粟花基金会协调人Joanne Henderson:“在低陆平原,有不少游行,有不少音乐悼念活动。在音乐活动中,素里的音乐会是规模最大的。”

几个主要的较大规模的纪念活动将在以下几个地点举行。

Joanne Henderson:“胜利广场的活动,应该是低陆平原举行的最大的活动。地点在黑斯廷街和坎比街交口处。如果你要想有一个好的位置观看游行,最好在10点以前到达那里。”

此外,在新西敏市政厅前将举行默哀和敬献花圈仪式,以及在皇家大道的游行活动。在本拿比、高贵林、栏里、枫树龄、三角州和列治文等城市,都有不同规模的游行和纪念集会。这些活动的时间地点均可在网上查询。

新唐人记者夏宇温哥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