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者奇袭 瘫痪《人民日报》网

【新唐人2014年10月7日讯】(新唐人记者李韵综合报导)香港市民和学生的和平“占中”活动,在警方施放催泪弹、利用黑社会搅场和中共喉舌媒体连篇累牍的恐吓威胁之下,人们不但没有被吓退,反而激发了港人的愤怒和全球的关注声援, 知名国际骇客组织“Anonymous(匿名者)”更是发威,封锁了接连4天发文诬蔑占中的《人民日报》,香港《新报》网站也遭瘫痪。

知名骇客组织“Anonymous(匿名者)”最新资料指出,《人民日报》官方网站已被攻陷,记者实测发现,《人民日报》网读取时会出现异常缓慢的状态,有时更会出现“网页无法显示”的状态,但另一网站“人民网”仍属正常状态。

香港《新报》与另一网站“http://www.sunweb.com.hk/”则是完全瘫痪,无法显示任何画面。

10月6日夜,骇客组织还攻克山东潍坊市奎文区政府信息公开网:打开页面显示,“狗日的中国共产党,你派遣出来的那些反占中的狗腿子们才是他妈的真正暴徒!”

10月3日夜,骇客组织攻克北京经济管理职业学院。在网站挂上:“狗日的中国共产党,立刻让你的香港走狗特首滚下台!”

10月1日,世界知名黑客组织“匿名者”(Anonymous)通过News2Share网站发布视频,向香港政府“宣战”,表达对警方使用胡椒喷雾和催泪弹对付和平示威者的不满。

“匿名者”通过视频信息表示,如果香港政府继续袭击示威者,匿名者将入侵政府网站,公布官员的个人信息。视频还称:“这不是威胁,而是承诺。”

9月28日夜,骇客组织攻克重庆邮政 http://www.cqpost.com “中国共产党暴政65周年,伟大的香港“占中行动”万岁!共匪暴政65周年及占中纪念邮票首发”

9月27日夜,骇客组织攻克广东省港口协会,战果展示:在网站挂上“狗日的中国共产党滚出香港!”。

“占中”引来国际声援

香港市民和学生的和平“占中”活动自9月28日首日起,就引来了国际的声援,美国驻港总领事馆 、美国国务院、英国外交部、法国外交部、加拿大外交部、台湾总统马英九、台湾民进党主席蔡英文等人纷纷声明支持香港的民主运动。全球各国的团体及华人组织也纷纷举行声援香港的活动。

然而中共媒体对香港民众的示威动态新闻,避而不报,同时连篇累牍地发表社论、社评、评论狠批香港占中行动,把和平的公民抗命活动定性为非法集会。

从9月29日到10月3日,中共喉舌《人民日报》接连4天发表评论文章,批评占中是非法集会,还发表坚决贯彻“三个坚定不移”评论文章,同时威胁恐吓,占中是对抗,挑起事端者终将自食其果 ,并力挺香港特首梁振英。

同时,《新华网》、《光明网》、《环球时报》、《中新网》等中共喉舌媒体也纷纷痛批香港占中非法。《新华社》还呼吁特区政府惩治“占中”幕后元凶;《环时》则鼓动,万一事态有变,武警可进入香港协助镇压等。

此前,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也曾声称,抗议是“非法的”, “损害法制、破坏社会稳定;北京驻港中联办发则谴责,“占领中环”是非法集会的同时强调,中共人大的决定“不容挑战”。

在香港警方的镇压以及中共当局的威胁恐吓之下,不但没有吓退香港民众,反而激发了所有港人的愤怒,纷纷自发走上街头抗争。对此,从10月3日开始,中共正式启动香港的地下党组织和同乡会、商会等外围特务组织为搅局占中而预先准备好的方案,动员黑社会、亲共同乡会、商会、潜伏的特务等中共势力,冲击抗争多日的民。

这批人以“反占中”名义殴打、围攻民众,又大搞蓝丝带行动对抗代表争普选的黄丝带,制造假民意给国际社会看,以此阻止国际社会插手香港局势;与此同时,梁振英大耍黑白两道,恐吓港人,香港中共媒体和被中共收买或利诱的媒体大篇幅抹黑“雨伞运动”示威者,混淆视听。

中共当局利用黑白两道,恐吓港人的作法引起了全球的愤怒声援,在国际舆论压力下,港人的抗争似乎迎来了转机,10月7日,《苹果》报导说,经过9天街头抗争,香港“和平占中”运动终于可望进入与香港政府对话的阶段!

报导说,3名港府官员6日晚同意占中的学生组织“学联”代表所提的3项原则,港府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副局长刘江华昨在结束对话前筹备会议之后表示,希望本周内双方能正式会谈。

尽管如此,特首梁振英6日晚稍早前,仍透过电视谈话宣称,“为防止暴力罪案,减少人命伤亡,警方会在适当时候采取行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