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歌后献唱北美台湾人医师协会年会

【新唐人2014年09月12日讯】北美洲台湾人医师协会南加分会,将于9月13日举行年会暨国际医疗义诊十周年慈善募款演唱会,台湾金曲歌后詹雅雯专诚由台湾飞来义演,记者会现场她先小秀歌喉。

《想厝的人》:“想家的人,心酸疼痛。”

台湾金曲歌后因认同北美洲台湾人医师协会十年来为偏远地区弱势团体提供的帮助,放弃了几百万台币的工作机会,特地飞来洛杉矶参加他们的慈善募款演唱会。

台湾金曲歌后詹雅雯:“谢谢你们给予我机会,能够来此跟大家结份善缘,全程我也会带着我在台北小巨蛋所穿的礼服来到现场,绝对不会让大家失望。”

詹雅雯说小时候家境清寒没钱治病导致现在身体病变,面对世界贫穷的弱势族群她感同身受,希望用歌声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台湾金曲歌后詹雅雯:“有很多弱势的国家偏远的地区,暗角的众生,如果因为病而让全家都倒的话,真的需要我们付出一点的力量,所以这点力量牵引了我今天来到这里。”

今年刚好是医师协会举行义诊的十周年,9月13日周六将在太平洋棕榈渡假中心举行一系列庆祝活动,上午11时30分开始不同主题的医学讲座与经验分享,下午五点半起有影片特展、晚宴和爱心慈善音乐会,筹得的款项将用在未来更多的国际义诊活动。

北美洲台湾人医师协会南加分会会长程冠颖:“用在我们国际医疗义诊的器材更新,还有我们要添购很多的药品,这些全部是专款专用。”

届时金曲歌后詹雅雯将为南加民众带来一小时精彩的演出。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