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渐冻人绝境 见证生命奇迹

【新唐人2014年09月03日讯】风行全球的“冰桶挑战”让人们认识了渐冻人这种病症,渐冻人基金会一个月内已获得4千多万美元的捐款,用于专门研究。生活中却有被诊断为渐冻人症,后来却痊愈的实例,一起来认识一下这位奇迹的见证人汪志远先生。

汪志远毕业于中国第四军医大学。1983年,就在他事业起步之际,这位救治了很多病患的主任医师却发现自己患了这种让现代医学无能为力的病症。

“当时您被诊断出这个病的时候,你身体的各方面的表现是怎样的?心理上的打击是不是特别大? ”

渐冻人汪志远:“当时我是学医的了。知道这个病是非常严重,在得病的初期, 很快,发展非常快,也就三个月左右,我一百五六十斤的体重降到了一百一十八斤,人啊,非常疲劳,从一楼到二楼都感到头昏眼花,有气无力。出门就得坐车,记忆力差的简直是,记忆力很差,经常忘记自己家的地址。”

汪志远走访了中国权威的医疗机构、医科大学、北京的301医院、空军总医院等,自己还尝试中医配方,也是毫无办法。90年代来到美国哈佛医学院工作,看到目前西方的技术也无法控制这种病的发展。

1998年初,一封国内好友的来信,给他的生命带来转机。他终于在麻省理工学院找到了法轮功九天学习班。

汪志远:“第一天课下来,我感到很神奇,那一天实际上呢我工作一天回家,都是很疲劳了。要往常的话,早都去睡觉了。可是,听完课,学完功这都十一点左右了,十点多快十一点了,我开车往回家走的时候,发现和往常不一样。眼睛是那样的亮,耳朵是那么清楚,浑身感到非常轻松,很有力量,我说这个是不一样。那好,我就接着听,接着看。这样听下去,九节课听到第四天、第五天的时候,胃肠的症状就消失了。除了人全身感到舒服之外呢,平常胃肠痛啊,胃胀啊,胀气这些症状就没了。”

“再接着炼,九天之后,表面上的症状就都没了。那我就接着继续炼,然后每天听讲课的录音带。到将近也就三个月的时间,整个身体完全恢复了。怎么恢复呢?就是体重恢复到正常一百五十多斤,肌肉除了右手,萎缩这个地方没完全长回来之外,其他全身肌肉萎缩的地方都长回来了。人的精力体力恢复到了二三十岁的精力状态,自己感觉到近二十年左右都没有过的那种舒服感。”

“那这十几年来,您的生活整个都改变了吧?”

汪志远:“那当然了,我从一个绝望的状态,极其痛苦的状态,获得了新生。而且更重要的是,给我展现了一个新的世界。使我感到人生观,对整个世界的认识完全不一样。法轮功修炼,我感觉到神奇在于能够真的从内在的改变人。从两个方面,一个通过这五套功法,系统的调整人身体的各种内在 功能,第二个有一套修炼的理论,使人真的成为一个好人,更好的人,让人道德升华。我建议所有这些还在痛苦中,生命生死线上挣扎的人们,你不妨放下一切观念亲身去体验一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