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漸凍人絕境 見證生命奇蹟

【新唐人2014年09月03日訊】風行全球的「冰桶挑戰」讓人們認識了漸凍人這種病症,漸凍人基金會一個月內已獲得4千多萬美元的捐款,用於專門研究。生活中卻有被診斷為漸凍人症,後來卻痊癒的實例,一起來認識一下這位奇蹟的見證人汪志遠先生。

汪志遠畢業於中國第四軍醫大學。1983年,就在他事業起步之際,這位救治了很多病患的主任醫師卻發現自己患了這種讓現代醫學無能為力的病症。

「當時您被診斷出這個病的時候,你身體的各方面的表現是怎樣的?心理上的打擊是不是特別大? 」

漸凍人汪志遠:「當時我是學醫的了。知道這個病是非常嚴重,在得病的初期, 很快,發展非常快,也就三個月左右,我一百五六十斤的體重降到了一百一十八斤,人啊,非常疲勞,從一樓到二樓都感到頭昏眼花,有氣無力。出門就得坐車,記憶力差的簡直是,記憶力很差,經常忘記自己家的地址。」

汪志遠走訪了中國權威的醫療機構、醫科大學、北京的301醫院、空軍總醫院等,自己還嚐試中醫配方,也是毫無辦法。90年代來到美國哈佛醫學院工作,看到目前西方的技術也無法控制這種病的發展。

1998年初,一封國內好友的來信,給他的生命帶來轉機。他終於在麻省理工學院找到了法輪功九天學習班。

汪志遠:「第一天課下來,我感到很神奇,那一天實際上呢我工作一天回家,都是很疲勞了。要往常的話,早都去睡覺了。可是,聽完課,學完功這都十一點左右了,十點多快十一點了,我開車往回家走的時候,發現和往常不一樣。眼睛是那樣的亮,耳朵是那麼清楚,渾身感到非常輕鬆,很有力量,我說這個是不一樣。那好,我就接著聽,接著看。這樣聽下去,九節課聽到第四天、第五天的時候,胃腸的症狀就消失了。除了人全身感到舒服之外呢,平常胃腸痛啊,胃脹啊,脹氣這些症狀就沒了。」

「再接著煉,九天之後,表面上的症狀就都沒了。那我就接著繼續煉,然後每天聽講課的錄音帶。到將近也就三個月的時間,整個身體完全恢復了。怎麼恢復呢?就是體重恢復到正常一百五十多斤,肌肉除了右手,萎縮這個地方沒完全長回來之外,其他全身肌肉萎縮的地方都長回來了。人的精力體力恢復到了二三十歲的精力狀態,自己感覺到近二十年左右都沒有過的那種舒服感。」

「那這十幾年來,您的生活整個都改變了吧?」

汪志遠:「那當然了,我從一個絕望的狀態,極其痛苦的狀態,獲得了新生。而且更重要的是,給我展現了一個新的世界。使我感到人生觀,對整個世界的認識完全不一樣。法輪功修煉,我感覺到神奇在於能夠真的從內在的改變人。從兩個方面,一個通過這五套功法,系統的調整人身體的各種內在 功能,第二個有一套修煉的理論,使人真的成為一個好人,更好的人,讓人道德升華。我建議所有這些還在痛苦中,生命生死線上掙扎的人們,你不妨放下一切觀念親身去體驗一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