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宝马车迷聚首旗舰店 看全新i8

【新唐人2014年05月27日讯】温哥华最大的宝马销售店布赖恩•杰塞尔,店面装修后重新开张。周末举行了千人派对,并借机推出全新的混合动力跑车。请看报导。

这一刻着实让车迷等候良久。全新BMW i8的出现掀起了晚会的第一个高潮。

总经理James Murray:“我必须说i8是世界上最先进的运动型轿车。这款车充满驾驶乐趣,和高科技含量。并拥有令人难以置信的设计风格。”

i8成为车迷关注的焦点。这是一款高性能插电式混合动力跑车,同时也非常环保。

总经理James Murray:“这款电动车采用复合材料和可回收材料。加上工厂在制造这些车时使用水、氢气和电能技术,所以工厂也是非常清洁。”

推出新车,也是为了展示装饰后全新的店面。

总经理James Murray:“对我来说,豪华车经销店就好比豪华宾馆。”

布赖恩•杰塞尔是宝马经销商位于本拿比最大的销售中心,已经有十几年的历史。他们希望给顾客营造不同的感觉。

总经理James Murray:“我们建了70尺高的瀑布,10尺长的壁炉,我们有非常高端的卫生间、酒吧、咖啡廊。我们要营造让顾客非常放松的环境。”

晚会吸引了大约1300名宝马车迷。人们在品尝美食,欣赏时装表演的同时,也不忘为慈善事业捐款。

新唐人记者夏宇温哥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