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两院两局发布重要通告 “杀气腾腾”(组图)

【新唐人2014年5月11日讯】(新唐人记者田净综合报导)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中泰乡的村民,为了抵制当地建造亚洲最大垃圾焚烧厂,5月10日,再次走上街头抗议,遭到当局的暴力镇压,其中三人被打死,受伤人数众多。11日,杭州余杭市的检察院、公安局等四个部门发布“重要通知”,网友指称杀气腾腾。

11日早上八点左右,中共杭州市余杭区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在其官方微博“余杭发布”上发表了由余杭区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公安分局、司法局四个部门联合发布的重要通知,称少数人依然“煽动”、“蛊惑”部分市民长期占据02省道,追打警察,严重的危害了公共安全。并且要求凡是在此次事件中堵塞交通的、毁坏公物的、传播“谣言”的等等,全部去自首。

除此之外,还要求“违法犯罪人员”家属主动配合当局,劝导相关人员自首;任何个人和公司不得包庇“违法犯罪人员”;鼓励揭发他人等。

很多民众在为上留言,有网友直接点出,这份通告杀气重重。

网路大V老榕说:请教个技术问题:这里的“违法犯罪人员”的前面是否应有“涉嫌”俩字?
沉淀过往的时光:警察打人抓不抓?警察亦是罪犯!

白头山天降伪人:难道催泪弹无需担责。

Zhangy-Hahaha:还互相检举揭发呢,你当这是文革啊,搞内斗,蠢!执政的究竟是一批什么样的人哦,思想这么落后腐朽,真是很好奇!

新传芥末:别以为群众里面拍照摄像的都是群众,有的是便衣……

不会:公检法联合发通告?司法独立?这通告本身已违法,法院已成绞肉机。

波风水门-四代火影:既然政府占理,为什么不允许其他人分享图文视频?只有官方文件?为什么不放开舆论让全国人民帮助余杭的公民找到违法犯罪份子?怕啥?

据了解,浙江杭州市政府要在在中泰乡动工建设日烧3000吨垃圾项目的亚洲最大垃圾焚烧厂。但是事先并没有征得当地百姓的同意,为了自身及后代能有一片干净土地,当地村民从4月中旬起维权至今。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