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关注建三江 15位公民仍需救援

【新唐人2014年04月08日讯】黑龙江建三江当局非法拘留、殴打律师事件,并没有因为唐吉田、江天勇、王成3位律师被释放而结束,近日,又一批律师即将前往建三江,救援因为声援律师而被当局拘留的15位公民,请看报导。

4月6号早上,大陆人权律师江天勇、唐吉田、王成,在拘留期满后被建三江当局释放,各界人士在关注律师遭酷刑、被迫害的同时,也关注15位被当局拘留的公民。

8号,大陆律师蔺其磊表示,他将在9号前往建三江,帮助15位公民维权。

律师蔺其磊:“最快明天晚上到哈尔滨,还要等几位律师,因为15位公民。还是去要求会见。”

对于建三江方面是否会允许律师会见?是否还会出现因为要求会见律师被抓等等事件?

蔺其磊:“这个不好说,我们已经做好了他们不让会见,到时我们坚持抗争的。因为它那边 警察呀、公权力这边完全都无视法律了,所以说不好预计。”

蔺其磊律师透露,他除了代理公民案件以外,同时帮助被建三江当局打断3跟肋骨的张俊杰律师向黑龙江省检察院提出控告。

3月20号下午4点左右,王成、张俊杰、江天勇、唐吉田四位律师与黑监狱受害人及家属共30人,前往青龙山洗脑班,要求立即释放被非法关押法轮功学员。

21号,四位律师和多位法轮功学员遭到绑架,并被拘留。事情曝光后,很多大陆公民自发组成“公民营救团”前往建三江,律师们也是分批前往。

29号凌晨,当局再次抓捕了在拘留所外守夜的公民、律师17人,其中王全章律师和陈剑雄等多名公民遭到酷刑折磨。

新唐人记者田净、舒灿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