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花车法拉盛游行展风采

新唐人2014年02月09日讯】新唐人电视台的新闻主播和节目主持人,以及默默在幕后奉献的员工也都参加了法拉盛的新年大游行,向观众送上祝福。

方菲:“观众朋友,我现在就是在新唐人花车旁边,一早大家就在这里做最后的准备工作。今天新唐人的员工很多都来参加游行,感受法拉盛新年的热烈气氛。”

方菲:“你看,花车上最与众不同的是我们的西人员工穿着传统中式服装,敲着大鼓,与大家一起除旧岁迎新年。”

现场打出的横幅上写着新唐人在大纽约地区的播出时段,我们在无线数位频道WMBC-63.5台和时代华纳有线电视589频道都是24小时播出。

方菲:“大家熟悉的节目主持人站在花车上,我们上去看看。”

主持人给大家拜年。

方菲:“游行队伍走到缅街,大家看两侧街道站满了围观的民众,大家都来分享节日的喜悦。我们的记者承懿现在正和观众在一起。”

承懿:“大家可以看到,现在走过来的就是新唐人电视台的花车,花车上主播们和我们的幕后工作人员,也都借此良机向大家问候新年好。路两边的观众们也都热情的和我们分享说很爱看新唐人的节目。”

法拉盛居民陆太太:“看,我还在说呢,很大的一个电视台,我们在看的,蛮好。”

法拉盛居民向女士:“什么节目都看。”

纽约居民林女士:“你们办的很好,我们都很爱看你们的新闻。”

法拉盛居民姜玉麟:“我全部都看的,如果有时间就看的。”

承懿:“纽约有许多新唐人的忠实观众,每天准时收看我们的节目。你最爱喜欢什么节目?

法拉盛居民吴太太:“今日点击。”

法拉盛居民刘先生:“石涛。”

法拉盛居民沈太太:“我爱看石涛讲的还有中国禁闻我都看。在中国看不到新闻,这里才是真实的么。”

而身在海外的年轻人和我们说,很喜欢晚间十点的《今日大纽约》,提供生活讯息。

法拉盛居民杰西卡:“很有帮助,纽约发生了什么,尤其是华人相关的讯息对我们来说都很有帮助的。”

还有观众表示乐于看新唐人的生活类节目。

法拉盛居民马先生:“我爱看你们的专访。”

法拉盛居民陈女士:“有时候你们有中医的演讲,非常好。”

新的一年观众们对新唐人,有怎样的期待呢?

观众:“节目很好啦,我们小孩子都一起看你们的节目。”

纽约居民詹姆斯:“希望你们的新闻媒体可以提供更多方便我们纽约生活,华人生活的一些讯息。”

新唐人的粉丝也向我们电视台传达新一年的美好祝福。

法拉盛居民马先生:“希望新唐人电视台年年越新,事事都顺心,发大财。”

法拉盛居民宋琳:“希望你们越办越好。”

法拉盛居民向女士“希望大家新年快乐,希望新唐人电视台的所有人新年快乐。”

法拉盛居民罗太太:“希望一路越做越红了。”

法拉盛居民江太太:“越办越好,新年更好。”

新唐人记者承懿、李燕纽约采访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