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祖英那些年那些事 曾与梦鸽PK

【新唐人2013年12月8日讯】中共三中全会《决定》释放军队改革信号,军队文工团或仅保留总政文工团。刚担任海政文工团团长的,前中共党魁江泽民的姘头宋祖英,面临失业或降级热爱消息频传。近日,媒体再爆出宋祖英和因儿子轮奸案而遭舆论嘲讽的梦鸽,也有过一段渊源,两人曾一同参加青歌赛打了个平手。

12月7日,大陆媒体报导说,6日在中国音乐学院国音堂,中共声乐教育家金铁霖,举行从教50周年学术音乐会,宋祖英、阎维文等数十名金铁霖培养出的中青年歌唱家现场诠释,报导说,其中尤以海政文工团长宋祖英引入关注。

报导还披露说,鲜为人知的是,宋祖英和同为金铁霖学生的梦鸽也有过一段渊源,两人曾一同参加青歌赛。1990年,梦鸽与宋祖英都参加了第四届青歌赛,巧合的是,她们俩打了个平手,和吕继宏、李丹阳位列第三名。

梦鸽是中共红歌王李双江的妻子,他们的儿子李天一,近两年来从打人到涉轮奸,让梦鸽夫妻声名狼藉,两人的过往丑闻也被媒体逐一翻出。李双江被爆“乱搞男女关系”出名,而梦鸽则是小三转正,未婚先孕。

今年2月底,大嘴宋祖德更是爆料说:李双江儿子不是亲生的! 生父实为梦鸽老师金铁霖。

宋祖德还称:“祖德温馨提醒双江,尽快去做亲子鉴定,为了一个和自己无血缘瓜葛的野种,搭上一辈子清白不值得!”

7日大陆媒体报导,同为金铁霖学生的宋祖英和梦鸽曾在一次歌赛中打平手的消息,被外界认为暗讽宋祖英和江泽民当年的淫乱丑闻。

宋祖英和江泽民奸情举世皆知

提起宋祖英,大陆民众无人不知其与前中共党魁江泽民的奸情。

2002年,湖南邵东出现了一本奇书《国母宋祖英》,此书引起江泽民的震怒,最终数十人被捕入狱,但江泽民和宋祖英鲜为人了解的情色生活却由此而更昭显于世。

其实,在此之前,关于江泽民和情妇们的传闻早已在民间和官场中流传。宋祖英被指是江二奶,中共官场“第一鸡”,也被称“宋国母”。

1991年春晚,宋祖英怯生生演唱了一首《小背篓》,被江泽民看中。在一次演出后,江泽民在与宋祖英握手时偷偷递给宋一张纸条,上面写着:“以后有事找大哥,大哥可以帮助你解决任何事情。”“大哥”即江泽民自己。

据《人民报》披露,时任军委主席的江泽民秘密吩咐海军政治部文化部部长万九如大校特招找不到饭碗的宋祖英入伍。宋在得到江的宠幸后,被调到了海政歌舞团。

江泽民让宋祖英和丈夫罗浩离婚后,宋就住在海政的招待所里,之后江经常晚上到海政招待所与宋幽会,江、宋的奸情在海政歌舞团成了公开的秘密。

宋祖英在江泽民得势时期“红得发紫” ,呼风唤雨,每年春晚唱“压轴”,拥有国家一级演员、中共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各种头衔及“少将”军阶,国内外出尽风头,而江宋淫乱丑闻也因此举世皆知。

中共“十八”大后,随着江泽民的失势,中共党媒明批、暗讽、高级黑曝光江宋淫乱丑闻,明损暗贬宋祖英已成常态,成江泽民失势风向标。

今年以来,中共党媒新华网不断曝宋祖英差点离婚内幕、谁是宋祖英的贵人、宋祖英的坚强后盾、春晚“透视装”、 宋祖英当年参军内幕等,暗讽江、宋淫乱丑闻。党媒还抛出宋祖英丑态系列照,羞辱宋祖英以警告江派。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