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普兰诺吊桥公园 传统灯饰

【新唐人2013年12月06日讯】临近圣诞的冬夜,温哥华并没有因为气温的下降而变得冷清。各种主题的灯展争相绽放,其中卡普兰诺吊桥公园,用一颗巨大的圣诞树将今年的灯展变得与以往有所不同。请看报导。

节奏欢快的圣诞歌曲,渲染了卡普兰诺吊桥公园浓郁北美风格的传统灯饰。

公园工作人员Sam Bu:我们正在卡普兰诺吊桥公园,我们的圣诞活动叫做峡谷灯火,从11月30号开始到1月4号结束。

卡普兰诺吊桥公园的峡谷灯火活动已经有10年的历史了。而今年增加了新的内容,更突出了圣诞主题。

公园工作人员Sam Bu:今年我们的圣诞树是世界上最高的,活的圣诞树。它是活的,还在生长,是一颗这正的树。

大树的噱头,果然引起了游客的兴致。

中国游客:很漂亮,这棵树很大,很开心。

当地游客Rajan:很好看,很漂亮,很丰富。

圣诞期间万家灯火辉煌,我身后这颗高度48.6米的圣诞树已经有250岁的高龄了。它也是世界上最高的活的圣诞树。整个树身被红色和白色的圣诞灯所围绕,也可算是一大奇观了。

新唐人记者张宁温哥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