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民北京聚集 六岁童率众喊口号

【新唐人2013年11月12日讯】11月12号,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闭门会议进入最后一天,从9号会议开幕开始,大批访民冲破截访,纷纷来到北京上访。日前,上千访民聚集北京南站示威,6岁孤儿胖胖手持玩具枪,率众高喊反腐口号。请看报导。

11号上午10点多,现场民众举着各种各样的横幅和写有自己冤情的牌子,控诉中共司法腐败。大量访民陆续赶来加入抗议行列,6岁孤儿胖胖更是率众高喊口号。

黑龙江访民马波向《新唐人》表示,访民是因为到中共信访办排号排不上,所以才到北京南站抗议。

黑龙江访民马波:“(去)信访口排号也排不上,(所以)在南站打着条幅,喊打倒腐败,打倒贪官。孤儿胖胖站在台顶上,拿一个塑料玩具小手枪,小孩一喊来这帮人更兴奋了,喊得更激烈了。”

据称,当局派出大量警察到现场没收访民条幅,驱散访民。

自中共召开18届三中全会以来,全国各地访民纷纷前往北京抗议,很多人被抓。

马波:“9号没有开会之前,抓回去很多,9号又出来很多很多的,马家楼、久敬庄都装不下了,大客车往里进的路全部都满,能有几万人吧。”

从10号晚上开始,关押在久敬庄的访民们陆续冲破警戒线往外逃。

新唐人记者田净、舒灿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