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民北京聚集 六歲童率眾喊口號

【新唐人2013年11月12日訊】11月12號,中共十八屆三中全會閉門會議進入最後一天,從9號會議開幕開始,大批訪民衝破截訪,紛紛來到北京上訪。日前,上千訪民聚集北京南站示威,6歲孤兒胖胖手持玩具槍,率眾高喊反腐口號。請看報導。

11號上午10點多,現場民眾舉著各種各樣的橫幅和寫有自己冤情的牌子,控訴中共司法腐敗。大量訪民陸續趕來加入抗議行列,6歲孤兒胖胖更是率眾高喊口號。

黑龍江訪民馬波向《新唐人》表示,訪民是因為到中共信訪辦排號排不上,所以才到北京南站抗議。

黑龍江訪民馬波:「(去)信訪口排號也排不上,(所以)在南站打著條幅,喊打倒腐敗,打倒貪官。孤兒胖胖站在臺頂上,拿一個塑料玩具小手槍,小孩一喊來這幫人更興奮了,喊得更激烈了。」

據稱,當局派出大量警察到現場沒收訪民條幅,驅散訪民。

自中共召開18屆三中全會以來,全國各地訪民紛紛前往北京抗議,很多人被抓。

馬波:「9號沒有開會之前,抓回去很多,9號又出來很多很多的,馬家樓、久敬莊都裝不下了,大客車往裡進的路全部都滿,能有幾萬人吧。」

從10號晚上開始,關押在久敬莊的訪民們陸續衝破警戒線往外逃。

新唐人記者田淨、舒燦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