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大街采雷人回复出炉 网友笑喷

【新唐人2013年11月12日讯】(新唐人记者李剑综合报导)央视连环街采,频遇民众吐槽,面对中共喉舌镜头,睿智幽默的国民各种雷人回复层出不穷,如“人民币真的对不起中国人啊”“长的好看的人才有青春”等,九个头条整理出了9位公民超雷人回复,笑喷网友。

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前夕,央视外语频道街头采访“最关心的改革”。当记者问一个小伙“那您觉得有什么需要改变?”时,小伙子令人忍俊不禁,居然回应:“人民币真的对不起中国人啊”

央视假日街头特别调查中,山西清徐县北营村务工人员焦先生面对记者“你幸福吗”的提问时,回应说:“我是外地打工的,不要问我。”当记者继续追问:“您幸福吗?”焦先生答道:“我姓曾。”

央视记者假日街头采访,在郑州一火车票代售处,问一名18岁大学生:您最想要什么?”大学生回答:“女朋友”。记者又问:“那么,您遇到最坏的事呢?”回复说:“在跟你说话的时候,队被人插了”。

一位女孩被央视记者问到是否公开讲爱国时,回应表示:“多肉麻啊,这事。”

央视记者在街头采访一位捡瓶子的老人时,记者问:“您收了多少瓶子了?”老人答:“73岁了。”记者再问:“您收了多少瓶子了?”老人答:“我吃的政府低保,650块一个月,政府好。”“您觉得您幸福吗?”“我耳朵不好。”

5月,浙江卫视节目在街头以“什么是青春”为主题进行采访时,一位男性被访者借用网上流行语,面对镜头说:“长得好看的人才有青春,我们这样的人只有大学”。

8月,央视记者随机采访,问:你知道什么是GDP吗?冷饮摊主答:不知道。问:你们知道GDP和你的收入有什么关系吗?冷饮摊主答:没关系!我的收入只和天气有关系,天热收入就多。

10.1国觞日期间,央视街访:“说起爱国,你能想起什么呢?”。四川大学退休教师:“爱国我就想起九一八,也就是国耻日,懂吗?”记者:“懂。”

针对日趋高涨的油价,去年嘉兴电视台记者走上街头采访百姓对油价的看法,一名男子受访时气愤回复:“可以说脏话吗?”记者否定后,他无奈地说:“不能吗?那我就没话好说的。 ”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