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联播“漏报”山西爆炸案 网曝死者身份

【新唐人2013年11月07日讯】中共山西省委大楼前,6号发生连环爆炸,造成1死多伤。但中共喉舌《央视》的“新闻联播”只字未提。据传,中宣部已下令全国媒体低调处理。大陆民众认为,中共怕爆炸事件会引爆连锁效应,威胁到政权,所以“漏报”此消息。

据报导,有关山西爆炸案,各地报章被要求统一采用《新华社》稿件。

辽宁居民路先生:“死伤的人是谁呢?这个时间上班的,都是政府公务员,就这些人就不能报,那《新华社》一家兜着,什么都不敢报。”

大陆民众指出,中共担忧爆炸事件会引爆连锁效应,威胁政权。

福建居民郑先生:“他现在一直想掩盖啊,老百姓都是聪明的,都会人肉搜索啊,这个人的背景全部都出来了,这个人的目地是什么?大家都可以很明显的摆在面前。”

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11月9号至12号在北京举行,日前发生的天安门汽车爆炸、和山西连环爆炸事件,备受海内外关注。

郑先生:“最近几天出现了两次,不排除民间不满,没有了共产党,那老百姓的生活肯定会过得比现在好多了,都已经受到了欺压、压迫、迫害数不胜数了。”

目前官方并未公布山西爆炸案的死者身份。但是,一名新浪微博用户(北京西城区的“笑忘书0510_0d7”)于6号晚间9点26分发帖悼念校友,他透露,爆炸案的死者是山西大学哲学系86级校友,当天早上他去省委开会。

新唐人记者熊斌、李勇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