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聯播「漏報」山西爆炸案 網曝死者身份

【新唐人2013年11月07日訊】中共山西省委大樓前,6號發生連環爆炸,造成1死多傷。但中共喉舌《央視》的「新聞聯播」隻字未提。據傳,中宣部已下令全國媒體低調處理。大陸民眾認為,中共怕爆炸事件會引爆連鎖效應,威脅到政權,所以「漏報」此消息。

據報導,有關山西爆炸案,各地報章被要求統一採用《新華社》稿件。

遼寧居民路先生:「死傷的人是誰呢?這個時間上班的,都是政府公務員,就這些人就不能報,那《新華社》一家兜著,甚麼都不敢報。」

大陸民眾指出,中共擔憂爆炸事件會引爆連鎖效應,威脅政權。

福建居民鄭先生:「他現在一直想掩蓋啊,老百姓都是聰明的,都會人肉搜索啊,這個人的背景全部都出來了,這個人的目地是甚麼?大家都可以很明顯的擺在面前。」

中共十八屆三中全會11月9號至12號在北京舉行,日前發生的天安門汽車爆炸、和山西連環爆炸事件,備受海內外關注。

鄭先生:「最近幾天出現了兩次,不排除民間不滿,沒有了共產黨,那老百姓的生活肯定會過得比現在好多了,都已經受到了欺壓、壓迫、迫害數不勝數了。」

目前官方並未公布山西爆炸案的死者身份。但是,一名新浪微博用戶(北京西城區的「笑忘書0510_0d7」)於6號晚間9點26分發帖悼念校友,他透露,爆炸案的死者是山西大學哲學系86級校友,當天早上他去省委開會。

新唐人記者熊斌、李勇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