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巴马聘顾问 健保网站有望改善

【新唐人2013年10月26日讯】自10月1号欧巴马医改最重要的个人保险条款生效,许多美国人就登录到专门设置的健保网站申请购买医疗保险,可是网站速度太慢,人们怨声载道。美国总统欧巴马星期六表示,现在的网站平台没有达到预期的水准,不过几周之内,平台就会恢复正常。

美国总统欧巴马:“你们也许听说了,网站平台没有达到预期应有的水准。接下来的几星期,我们将使平台恢复该有的顺畅。”

欧巴马曾在网站启动时,承诺民众上网购买健保,就像上网订机票,或像到亚马逊网站买电视一样简单。因此,现在健保网站的频频出包,使他颇为尴尬。

然而时间一分一秒过去,网站问题再不解决,就可能影响健保的顺利推行。

因此欧巴马不但在这个星期里数次发表谈话,还任命白宫官员齐安兹(Jeffrey Zients)担任首席顾问,负责处理健保网站问题。

齐安兹在周五宣布,十一月底前,系统将可望正常运作,多数消费者都能成功上网使用。

另一方面,有些参议员计划提出法案,将健保申请的截期由明年3月31日再往后延。还有参议员则打算提出,将不申请健保的处罚期限延后一年。

新唐人记者黄婕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